最近有一個廣告引起注意,一開頭就說好久不見的開喜婆婆回來了,一樣的頭巾、大紅口紅和阿嬤服裝,「開喜婆婆」真的重出江湖了嗎?

好熟悉的口音、好懷念的喜感,但讓畫面停格,回到「開喜婆婆」竄紅當年看仔細,「開喜婆婆」幾乎沒變,相隔十幾年,怎麼可能?找到這支廣告裡的本 尊,原來當年的「開喜婆婆」沒回來,而是已經被取代。

新的「開喜婆婆」歐女士58歲,本行是在市場賣內衣,興趣竟然是插花、彈鋼琴,為了演咧著大嘴開懷大笑的「開喜婆婆」,她花了3天每天對鏡子練習 練出來。

新版「開喜婆婆」拍廣告處女秀,歐女士坦承壓力很大,因為原本的「開喜婆婆」形象實在太鮮明,新舊「開喜婆婆」在造型上同樣是戴頭巾、塗大紅色口 紅,服裝也沒有變,新婆婆還加上墨鏡裝年輕。而廣告場景在十幾年前傳統市場堅持台味,現在也是台味,但換上電音三太子,更大突破是新「開喜婆婆」會撂英文 哦。

原本廣告商也打算找原版「開喜婆婆」回鍋拍廣告,但對方以年紀大回絕,新人能不能再創「開喜婆婆」往日巔峰?還是未知數。

至於已經70多歲的「正版開喜婆婆」周梁雪,其實還是很有精神,招牌笑臉、瞇瞇眼,爽朗的笑聲讓人難忘。周梁雪好久沒在螢光幕前曝光,現在竟然有 人取代她當了「開喜婆婆」,她看到新廣告,直嘆歲月不饒人啊!

十幾年前,周梁雪拍「開喜婆婆」廣告,走紅大街小巷,之後還成為通告藝人,但突然在5年多前銷聲匿跡,因為她的先生突然離世,婆婆太傷心。周梁雪 翻著以前和先生合照的照片,直說先生真的是她的天。

失去丈夫的痛,讓周梁雪失去笑臉,斷絕外界連絡。而今重新現身鏡頭前,顯然已經逐漸走出傷痛,再包上頭巾,論喜感,薑還是老的辣。周梁雪雖然錯失 機會,讓新人取代,但問她要復出嗎?周梁雪說「不排斥啦」,顯然還是很眷戀螢光幕前,想繼續散播她不可取代的喜感幽默。(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鍾筱如、 莊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