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網站開新節目的台灣藝人黃安,每集都帶著自己的寶貝女兒黃思佳一起主持,想藉機捧紅女兒,但黃思佳在節目上的表現差強人意,甚至網友不客氣地說, 「根本是花瓶!」

「跟我一起搭擋的是我的寶貝女兒Amelie…黃思佳!」是誰讓黃安收起毒舌?節目一開始就隆重向觀眾介紹,但黃思佳卻尷尬地找不到鏡頭,過了一 陣子,她的心情穩定一些,比較不緊張了,還會主動搭腔,但問題又來了。

黃思佳想要盡職當好主持人的角色,卻連爸爸講什麼她都不知道,這下子她開始「放空」,顯得心不在焉,甚至還偷看工作人員;這樣的表現讓黃安看不下 去,回家嚴格訓練,果然,黃思佳下一集的表現好多了,還會問老爸說,「那請問黃老師對小S這翻言論,尤其是這個『江湖術士』有怎麼樣的看法?」

黃思佳有模有樣的問完問題,不過一問完就被拍到她又開始「放空」,開始偷看工作人員,整集節目下來,她不是詞窮、無法接話,就是尷尬苦笑,再不然 就是心不在焉,讓一心想捧紅女兒的黃安也無可奈何,只能自己獨撐大局。

看到黃思佳差強人意的表現,網友可沒有心軟,直批她根本是個花瓶,一點主持功力都沒有。(來源:東森新聞)


--------------------------------------------------------------------------------------------

 黃安毒舌受矚目 順勢推女兒黃思佳              
黃安大膽發言 女兒也引網友注意╱報系資料照

近日兩岸三地媒體均報導黃安主持命理節目「玩的就是命」,因為他大膽毒舌預測小S一定會離 婚,因而被小S痛批根本是「江湖術士」,他表示自己長年研讀易經,並說5年前出書早已準確預測鄭中基、伊能靜會離婚,似乎有意強調其「準確度」。

黃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辛辣路線,在他網路命理新節目開張後,不只小S婚姻被他狠狠看衰,黃 安直指另一對小禎和李進良也會離婚,至於張柏芝和謝霆鋒如何?他則表示:不能測。而節目陸續播出之後會有多少藝人「中箭」?網友很好奇。

黃安日前在命理節目發表的記者會中,也跟媒體強力推介一起主持的女兒黃思佳,目前還在就讀 高三的黃思佳長相甜美,但主持功力則似乎尚未獲觀眾完全認同,被部分媒體點評為「差強人意」,但老爸的言論實在太受矚目,黃思佳意外登上入口網站的熱門搜 尋榜首,但能否因此順利進軍娛樂圈,或許可請老爸先幫幫忙預測一下女兒未來星路如何。


【2010-04-17/聯合追星網】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