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ad發佈會 - 新iPad亮相 配視網膜螢幕

新一代 iPad - 配4核心處理器


影片: 新一代 iPad發佈會 - 新iPad亮相



新iPad亮相 配視網膜螢幕

蘋果新一代iPad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亮相,蘋果稱之為新iPad,螢幕解析度大提升,還有4G╱LTE寬頻傳輸,速度加快,外型變動不大。國內水貨商更已摩拳擦掌,準備搶貨。
媒體根據蘋果去年發表iPad 2的模式推估,猜測美國消費者最快下周五即可買到最新產品。分析師預料蘋果魅力依舊,新iPad必定會掀起蘋果迷搶購熱潮。

配4核心處理器

新iPad螢幕解析度確定升級為2048×1536的視網膜顯示螢幕,新產品將配備A5X的4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的照相機鏡頭,並有Siri語音助理功能,可服務美、英、澳、德、法、日等國語言的輸入功能,並配合美國通訊業者,搭載最新一代4G╱LTE無線寬頻傳輸,售價從499美元(約1萬7000元台幣)起跳。蘋果同步推出第三代的蘋果電視機上盒,消費者可從電視接收iTunes商店的影音產品。

16GB估約2萬元

昨多家蘋果授權的國內經銷商皆表示,還在等進一步消息。手機店家吳姓店長表示,近一周iPad 2幾乎沒人詢問。
水貨商高先生已接獲十台預約,樂觀估計,國外上市後幾天,國內就可引進水貨,而公司貨預計最快4月底、5月初銷售,推估售價不會與iPad 2差太多,16GB Wi-Fi版水貨約兩萬元內,且iPad 2公司貨也會降價。

新iPad小檔案

★9.7吋2048X1536「視網膜」顯示器,顏色鮮豔度提升44%
★A5X四核心處理器
★500萬畫素照相機,Full HD攝影功能
★美、英、德、澳、法、日六國語音輸入功能
★4G╱LTE高速行動網路
★611公克,比iPad 2略厚、略重可沿用大部分iPad 2配件
★售價約1萬5千元起跳
★3月16日起香港、美國、英國、日本等九個市場上市,台灣未定
★同時新上市8GB版本iPad 2,售價約1萬2千元,即日起銷售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75913/IssueID/20120308

iPad3發佈會

新一代 iPad發佈會 - 新iPad亮相

下一代 iPad 發佈會就要來了!這次的標語是 "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看上面邀請函所附之圖),基本上毫無疑問是下一代 iPad 發佈會了。時間地點都一如往常,在舊金山的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當地時間的3月7日早上10點,也就是我們的3月8日凌晨兩點。

蘋果公司正式發佈的邀請函,是說將於太平洋時間3月7日上午10點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召開下一代 iPad 的新聞發佈會。

邀請函上寫道:我們有一些東西你們必須要看一下,摸一下。(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

從蘋果邀請函上提供的圖片來看,下一代 iPad 使用絕非普通的顯示屏,新顯示屏顯然具有極高的分辨率。

當然,蘋果並沒有透露更多的關於下一代 iPad 的詳細細節,但這並不能阻止外界對此次發佈會的猜測。

儘 管網路消息滿天飛,其中包括Home鍵是否會消失、iPad3能否支持Siri,以及是否會同時推出新款Apple TV或iPod等。抑或可能不是「iPad 3」而是「iPad HD」..... 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861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