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伋 - 孝行哥 丁祖伋


影片: 行哥 丁祖伋

 丁祖伋 - 孝行哥丁祖伋 用花布包母 嬰兒背巾走紅詢問度高



圖: 丁祖伋 - 孝行哥 丁祖伋 


丁祖伋 - 孝行哥丁祖伋 用花布包母 嬰兒背巾走紅詢問度高

近日孝子用「花布包母」就醫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也讓不少網友邊看邊掉淚!照片中的退休調查員丁祖伋,因為怕摔斷腿的母親看診時,坐輪椅會碰到傷口,因此到嬰兒用品店,購買背孩童的花布巾;而這條花布也隨著孝行哥的曝光,成為目前詢問度很高的一項商品。

臉書網友周姓女子日前以一張「孝子背母求醫」照片,再加上「什麼是愛,什麼是不離不棄,小時候讓媽媽背你,長大了,你會背媽媽嗎?」留言,在網路上引起廣大回響,網友也將這名男子封為「孝行哥」的稱號。

「孝行哥」照片曝光後,奇美醫院也調出當天的錄影監視器畫面,後來證實這位背老母親就醫的「孝行哥」是台南市調查站的退休專員丁祖伋;不過,他昨日接受媒 體訪問時,自責表示,因為沒有照顧好母親,才會讓她摔斷左腳,且母親只有40多公斤,許多人都可以抱得起來,還談不上孝順。

因為怕母親看診時,坐輪椅會碰撞到傷口,丁祖伋才會想到去嬰兒用品店,購買背幼童用的背巾,將母親背在胸前去看病。雖然孝行哥表示,以後不會再用花布包母了,但是這款嬰兒用的花布背巾,卻成為現在詢問度很高的一項商品。

由於嬰兒背巾的施力點在於背部及腰部,所以別小看這條花布,它居然可以承受50公斤呢!隨著孝行哥的曝光,才知道一條小小的背巾,除了可以保護幼兒及母親外,還擁有了母愛及令人感動的孝行.....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847781

關鍵字: 孝行哥 孝子 丁祖伋 背巾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