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

影片: 曾之喬 吳建豪 - 愛上巧克力


曾之喬 吳建豪 - 愛上巧克力
 

5、6年沒拍戲的曾之喬,在「愛上巧克力」中,飾演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在不得已的情況喬扮男生與吳建豪在巧克力店工作。曾之喬曾是F4的追星族,當時大家連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都不參加,就是為了看他們的演出,沒想到現在竟和吳建豪攜手合作演出.....


 

圖: 曾之喬

本 名:曾之喬
英文名:Joanne
身 高:166 CM
體 重:46 KG
生 日:1988年11月17日
星 座:天蠍座

基本資料
學 歷:聖心女中二年級
嗜 好:唱歌、聽音樂、逛街
精通語言:中、英
專 長:彈鋼琴、小提琴



休息兩年美麗復出的曾之喬,胸前有料卻不敢露,但現今宅男女神,各個「精銳盡出」,她不怕被比下去。從小她學業成績不錯,邊工作還能考上國立大學,卻在大二下學期休學,她說:「我不想為唸書而唸書。」

兩年前閃電退影,曾之喬說:「那時候一講到工作,就想哭。」才決定休息回到校園。後來她考上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簡稱戲劇系),但只上了一年,大二下就休學,她解釋說:「這一、兩年沒有忙著工作,休息去唸書,才知道多麼喜歡演藝圈工作。」因大學唸戲劇,正好是她的「老本行」,因此決定不只為文憑而唸書,直接回來拍戲。

剛復拍不久的八大偶像劇《愛似百匯》,女主角曾之喬換成《痞子英雄》中,仔仔迷戀的「漢堡妹」喻虹淵,雖事後喬喬解釋是因撞檔辭演,但有報導指出因她站在男主角辰亦儒、炎亞綸旁邊體型顯得「龐大」。喬喬坦承,角色設定體型嬌小,導致她168公分的身高、32D豐滿上圍,和嬌小女生從此無緣。

但這兩年「宅男女神」輩出,問她偷藏好料難道不怕「沒市場」?20歲的喬喬說:「我們領域本來就不同,所以不會去爭,有身材敢露是大方的表現,只是我不敢啦!」想專心當演員就好。2010/06/14Nownews


曾之喬 吳建豪 - 愛上巧克力

 

圖: 曾之喬與吳建豪(左)為新戲愛上巧克力造勢,學做巧克力還互餵對方


 

 曾之喬封奶扮男 看著吳建豪想仔仔 ..吳建豪和曾之喬合拍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曾之喬笑說F4是小學時的偶像,不過她最愛是仔仔,讓一旁吳建豪險些摔跤:「沒關係,下次找仔仔來探班。」該劇以「梁祝」為範本,曾之喬為戲女扮男裝還纏胸遮E奶,擔心胸部「回不去了」,笑說每天回家先穿調整形內衣塑胸。

兩人在巧克力達人葉怡伶的指導下,體驗製作巧克力過程,愛繪畫的吳建豪資質強,做出的玫瑰巧克力有模有樣,曾之喬笑說:「明明就是高麗菜。」對巧克力迷戀的吳建豪笑說,妹妹很會做甜點,擔心哥哥吃了發福,特地做迷你版的巧克力。

5、6年沒拍戲的曾之喬,在「愛上巧克力」中,飾演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在不得已的情況喬扮男生與吳建豪在巧克力店工作。曾之喬曾是F4的追星族,當時大家連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都不參加,就是為了看他們的演出,沒想到現在竟和吳建豪攜手合作演出。問她最愛哪一個,曾之喬看看吳建豪不好意思地說:「是仔仔耶!」她為反串男生纏胸,她笑說:「還好目前天氣不熱,否則擔心長痱子」。

喬喬開拍前參考國內外扮男裝的戲,覺得台灣詮釋最成功的是Ella,也看過尹恩惠的戲.....

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833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