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年金像獎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明星穿什麼衣服、搭什麼配件,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今年紅毯已經嗅出「早春」的味道,可以說粉色系當道,眾家女星穿上色彩繽紛的禮服,戴上典雅的小首飾,新出爐的影后珊卓布拉克,一身金色手工繡花禮服,有如小金人上身,果然替她帶來好采頭。

奧斯卡星光大道上,一片春意盎然,粉色系當道,看看「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嫩黃色香奈兒禮服,胸口上搭配鑽飾,時尚、高雅兼具,吸睛指數百分百。

珍妮佛羅培茲的白色ARMANI禮服高貴大方,髮型也是復古典雅,走出奧斯卡流行風。攝影師:「珍妮佛羅培茲禮服好漂亮!」

抱走最佳導演大獎的凱瑟琳畢格羅,明星味十足,金屬色鍛面禮服讓好身材若隱若現。

珊卓布拉克一身鏤空繡花禮服,出自設計師Marchesa,有如小金人上身,手上拿著金色晚宴包,顯然一身金為她帶來好采頭,時尚評論家也讚不絕口。時尚評論家:「她的打扮簡單高雅,我想很多人都嚇一跳,她把頭髮直接放下。」

影壇大姐大梅莉史翠普以純白色的極簡禮服亮相,簡單又隆重,讓人眼睛一亮;莎莉賽隆的紫色花苞禮服,看來洋溢春天氣息,評價卻是兩極化。

今年的奧斯卡紅毯吹起復古風,在電影裡素顏飾演社工的瑪麗亞凱莉,和老公一起走紅毯,當然要好好打扮,黑色禮服展現豐腴的身材,腰間別上BLING BLING的首飾,看頭十足。

今年的紅地毯上,黑色系少了,閃亮的小首飾擔負起畫龍點睛的功效。時尚評論家:「好萊塢前輩對上好萊塢新生代,新生代真的沒有被比下去。」

新生代女星在紅地毯上,散發青春無敵的光芒,和眾家前輩比一比,各有千秋,也不遑多讓。

TVBS記者左敏琳:「看完了紅地毯,今年誰是你心目中最會打扮的時尚女王呢?而明天的娛樂八卦版,恐怕也有的忙了。」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