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家〉濃情蜜意! 連勝武、路永佳婚紗照曝光 連家老三連勝武和路永佳的婚禮定訂在3月14日,兩人的婚紗照到目前為止都被連家是為最高機密,禁止外流;不過TVBS獨家取得小倆口的婚紗照,婚紗是由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親自操刀,攝影師林炳存拍出兩人甜蜜互動,也看得出來路永佳喜歡高貴典雅的風格,其中有3套禮服,還是婆婆連方瑀特別飛到美國,為準媳婦一手打點。

玫瑰花園當背景,新郎、新娘甜蜜入鏡,路永佳喜歡極簡典雅的風格,相中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的婚紗,路永佳堅持拍照不化濃妝,戴著鑽石耳環和項鍊,襯托高貴典雅,耳朵卻不忘俏皮地戴上一朵白玫瑰,但最眩目的花海,在路永佳澎澎的裙襬上。

婚紗之外,路永佳另外3套禮服,可是由婆婆連方瑀一手打點的,連方瑀疼媳婦兒,特別飛到美國挑選禮服,一貫的高雅風格,路永佳穿的這一套禮服,褐色的漸層,隱隱約約透著性感,白色裙擺上的水鑽,像是點墜著滿天星斗,路永佳小鳥依人,連勝武雙手抱胸,幸福的模樣像是在宣告「有妻萬事足」,好多時候,2人的手都緊緊粘著,濃情密意藏不住。

攝影師林炳存(2010.2.8):「不會擺Pose很生疏,是我們跟他們說要怎麼擺Pose。」

Pose怎麼擺,全聽攝影師的,連勝武和路永佳從上百張婚紗裡精挑細選30組,3月14日婚期倒數計時,小倆口正忙著呢。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