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昨晚性感開唱,吸引上千名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7/today-show9.htm

「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朱俐靜昨晚舉辦「春之聲演唱會」,在華山藝文中心熱力開唱,具爆發力的歌聲,吸引上千名粉絲激情吶喊,她身穿一襲銀色亮片低胸裝,秀出苦練多時的爵士舞,超偶「性感女神」封號當仁不讓。

她 說這次很多歌曲都有改編,加上不少舞步要記,是她最大的挑戰,隨著音樂舞動身體,她渾身散發魅力,粉絲尖叫聲不斷,她笑說:「這(舞蹈)絕對不是信手拈 來。」籌備演唱會也讓她瘦了一圈,臉明顯變小,手臂也變得結實,超4人氣王趙太祥也誇學姊朱俐靜唱歌很有Power,兩人合唱張學友與王菲的「愛一次給不 完」,粉絲聽的是如痴如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