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為何吸引大陸男人

性格豪爽 婚前開放!

 

俄羅斯女子的美麗與聰慧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大陸小伙子挑戰地域及語言的差異,到異鄉尋找真愛。不僅是毗鄰大陸的遠東,就連廣袤的俄羅斯腹地,婚介所裡的大陸男性求偶者檔案都日漸增加。

 

性格豪爽 婚前開放!俄美女為何吸引大陸男人? 

俄羅斯女子的美麗與聰慧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大陸小伙子挑戰地域及語言的差異,到異鄉尋找真愛。不僅是毗鄰大陸的遠東,就連廣袤的俄羅斯腹地,婚介所裡的大陸 男性求偶者檔案都日漸增加。大多數大陸徵婚者不忘在表格中對未來伴侶提出一些容貌上的要求,這無可厚非。然而,其中某些大陸人所謂的『歐洲標準』經常引得 工作人員莞爾。看來,大陸人的審美觀與歐洲、美國和俄羅斯雖然日益接軌,但仍存在極大差異。

據中新網報導,不少心儀大陸男性的俄羅斯姑娘怎麼也不明白,為何大陸男人竟然可以接受未婚妻長著一個蒜頭鼻、頭髮顏色淺得發白,這樣的外貌在俄羅斯只怕要 處處碰壁的。大陸人認為,膚色白皙就是美,哪怕看上去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病態。大陸人將膚白與家境優越畫上等號,而被俄羅斯人所豔羨的小麥色肌膚,在大陸 人眼中反倒成了家道中落的象徵。在大陸,倘若男生皮膚不白,人們會認定他是個日日奔波在外、日曬雨淋的藍領;如果女人稍黑,就會被貼上邋遢懶惰、不愛修飾 的標籤。

在俄羅斯,『怎麼曬黑了?』絕對是句恭維話,這意味著你有閒有錢到海邊度假、享受日光。而在大陸,這話只怕會招來忌恨,因為大陸女子見陽光即如臨大敵。在 中國古代,弱不禁風的婀娜女子曾令男性趨之若鶩,三寸金蓮、櫻桃小嘴受到追捧。然而,世易時移,隨著19世紀歐洲文化傳入大陸後,傳統審美觀念逐漸被顛 覆,而西方電視劇集及電影的熱播,更令大陸人對自身容貌愈加挑剔起來。

如今,大陸人的審美觀越來越西化,厚嘴唇、高鼻梁、豐乳肥臀正在成為新的審美時尚。國際知名品牌在中投放的廣告,其模特要嘛是外國人,要嘛是長相具有明顯 西方特徵的中國女子。更有愛美心切者為自己的大圓臉、單眼皮感到自卑,寧可花費不菲錢財去韓國整容。日益國際化的大陸人開始渴望與歐洲人共結連理,對不少 腰包鼓鼓的富人而言,娶個外國嬌妻或者哪怕只是經歷一段無果而終的豔遇,都能成為四處炫耀的資本。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這與俄羅斯新貴偏好追求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超模的心理如出一轍。大陸南方的富豪喜歡牽手美國或是西歐女子,而北方人則更多地選擇俄羅斯美女。不過,由於 中西文化的差異,並非所有涉外婚姻都能舉案齊眉、白頭偕老。決心嫁給大陸人的歐洲女子將不得不適應諸多在西方人看來有些匪夷所思的傳統。例如,大陸人崇尚 子孫同堂,所以她多半會與公婆住在同一屋簷下;大陸人喜歡在進餐時大聲咀嚼,若不作出這種大快朵頤的樣子,主人可能會覺得你對他家飯菜甚至是他本人心懷不 滿。

當然,任何差異都無法阻擋真心相愛的男女,越來越多來自獨聯體國家的女子在大陸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江山美人從來都是男人的嚮往,不過對於俄羅斯男人來說卻 有點不幸,因為,美麗的俄羅斯女人們紛紛地都想嫁給老外。另外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則是,顧家而誠實的大陸男人越來越受到俄羅斯美女們的青睞。跨國婚姻,尤 其是俄羅斯婦女遠嫁國外早已成為一股洶湧的潮流。

這一現象始於上世紀9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後期,婚姻移民潮愈演愈烈,主力軍是年輕的俄羅斯女性:30歲以下的婦女占60%,平均年齡為28歲。而其他 國家的男人也非常願意娶俄羅斯姑娘為妻,理由是她們文化水平高、年輕漂亮、吃苦耐勞。20世紀末,俄女性外嫁移民逐漸制度化,不少俄羅斯人靠經營國際婚介 機構發了大財,這些婚介機構主要面向女性。

俄女性為什麼不願意嫁給本國男人呢?俄羅斯女孩說:和許多俄羅斯女性一樣,我也曾渴望在自己的國家找到一位終身伴侶。但遺憾的是,在俄羅斯,男人對女人總 是那麼傲慢、自私,損害我們的尊嚴。許多嫁給外國人的俄婦女是為了尋求一個美好的未來,希望重新成為女人,相夫教子,而不是找一個靠老婆生活的男人。在俄 羅斯,一個不酗酒的男人就已經是「天使」了。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俄羅斯男人都這樣。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不少專家分析認為,跨國婚姻,尤其是俄女性的外嫁,會造成俄民族遺傳基因的流失,絲毫不亞於科技人才的流失。大批年輕俄羅斯女性的外嫁,對正經歷著衛國戰 爭以來最嚴重人口危機的俄羅斯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據分析,這一進程會給俄羅斯社會帶來很多不良後果,比如,由於女性過多流失,會造成俄男女比例嚴重失 衡、俄羅斯民族基因儲備流失、俄羅斯種族生命力會減弱。

俄羅斯這幾年流行一首單曲《嫁人就嫁普京這樣的人》。都嫁給普京是不現實的,普京那樣的人在俄羅斯可能也不多。那麼,俄羅斯美女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令大陸人驚訝又振奮的答案之一是:顧家而誠實的大陸男人。

優勢一:大陸丈夫最『顧家』。大陸丈夫當然各有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會為家庭全面負責。婚後生活中,俄羅斯妻子會深切體 會到大陸丈夫的這一優點。如果他經商,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會少許多,但他會完全保障妻兒生活。如果他的工資不高,妻子同樣也要工作,但他會全力幫助。總 之,大陸丈夫忠實可靠不是什麼『東方神話』,而是活生生的現實。《符拉迪沃斯托克報》曾就中俄跨國婚姻問題做過專題討論,很多俄羅斯人認為,大陸丈夫不像 俄羅斯男子那樣嗜酒如命,普遍都勤勞肯幹。最重要的是,他們一般都很可靠,由於受傳統家庭觀念的影響,比俄羅斯男人要顧家得多。

優勢二:大陸男人不酗酒。俄羅斯姑娘嫁給大陸男人的跨國婚姻越來越多,赤塔州議員也證實,當地俄羅斯姑娘嫁給來赤塔工 作的大陸男人的數量在不斷增加,大陸男人不酗酒、工作勤奮、有能力養家,這些優點是當地俄羅斯男人所欠缺的。上世紀80年代末,俄羅斯和大陸處在同一水平 線上,為什麼現在卻造成如此大的差距?在北京做生意的俄羅斯人塔其婭娜說:『他們比任何人都能幹,他們有自己的工作目標。在一家工廠中我看到,工人們為了 按時向俄羅斯發送集裝箱連續兩天都沒有睡覺。』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優勢三:大陸男人對婚姻認真。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大陸男人被認為具有勤勞上進等優良品德。與國外女孩組成跨國家庭的華人馬愛林告訴記者,大陸男人對感情和婚姻的認真態度讓當地女孩為之動心。

優勢四:大陸男人真誠。走訪一些嫁給大陸男孩的外國女人,或許可以了解她們對男人的要求究竟什麼樣?俄羅斯因為天氣寒 冷,婦女一般生育能力比較差,再加上俄羅斯全民族恨歐美,但是生活觀念還是羨慕歐美的,少生不生成為時尚。在任何一座城市,在任何一個社區裡,你都會看見 身單影隻的婦女,有的有孩子,有的沒有孩子,共同的是都是寡婦。

有時候,秋風落葉散落一地,秋日的霞光裡,一個社區的白樺林樹林裡,幾張空蕩蕩的椅子,偶爾有幾隻白鴿落地。有一張椅子上坐著一個年輕的或年老的婦女,呆 呆的想著心事,那是她在回憶,在心裡把過去翻出來進行回味和晾曬。其實,俄羅斯男人比較麻木,一般都是靠女人來引誘自己或勾引自己,如果一個女人能夠吸引 男人,讓男人青睞,她一定很漂亮。

俄羅斯女人不缺乏漂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頭,深邃的眼睛會說話。俄羅斯女人的一雙眼睛就能把一個男人燃燒掉。俄羅斯社會福利待遇好,那些寡婦們有足夠的養老金或者工作。平日裡的生活是麵包、香腸、魚子醬、油鹽、蔬菜。但是,內心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多麼像一幅油畫,如果加上《母親》或《寡婦》一定會獲得油畫大獎。但是,在這幅畫的背後和寓意裡,你會知道滴血的心嗎?孤獨、寂寞、憂傷、回憶萬般滋味襲上心頭。Nownews

俄羅斯美女為何吸引中國男人:性格豪爽 婚前風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