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為慶祝小皮件推出百週年,推出Heritage系列,復刻以前設計的小皮件,海報也仿照百年前第一張小皮件廣告設計。(記者王瀅娟攝)
LV為慶祝小皮件推出百週年,推出Heritage系列。
LV Heritage復刻長夾,36,100元。
LVMH集團網站品牌Nowness.com上線,提供新穎的時尚體驗。網址:http://www.nowness.com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8/today-fashion2.htm

LVMH 集團推出新網站品牌Nowness.com,每日一文,內容涵蓋建築、藝術、美妝、書籍、文化、設計、時尚、電影、音樂、攝影、運動與旅遊,目標只有一 個,就是將最新、最獨家、最前衛的潮流藉由網路滲透到世界各角落,提倡創造性、新穎、熱情的生活藝術,正如LVMH一直以來的核心精神。

網 站內容由獨立的國際編採團隊製作,不限於LVMH集團品牌,如Maison Martin Margiela設計的旅館、Prada紀念百週年慶的Prada之書,都可在此看到。除了圖文,還有動態視頻,如去年CFDA最佳年度女裝設計師 Rodarte與影像創作者Todd Cole合作的「2010:A Space Odyssey」短片。網友還各可點選「Love」或「Don’t Love」投票,表達心聲讓經營者得以修正網站內容與方向。

Louis Vuitton(LV)慶祝小皮件推出百週年,特別復刻百年前設計的長夾,鞣至柔軟的小牛皮、絲緞襯裡與雙開門鈕釦設計與百年前如出一轍,滿載古典味,與 復刻的零錢包、相片夾組成Heritage系列,每個小皮件均由工坊工匠手工縫製、裁切、收邊、翻褶,傳承LV150年的工藝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