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8/91-2577558.htm

國軍首位兵科女將軍柴惠珍在2006年1月晉升少將,擔任通資次長室處長建立網軍戰力,受到外界矚目,不過,有媒體報導,外傳柴惠珍名為被檢舉指控買官遭 調查實遭逼退,去年11月被調任陸委委員閒差後,雖然後來查無實證,但今年1月打報告退伍表達不滿。國防部今(8)日表示,柴惠珍將軍98年2月1日調任 陸軍司令部,係正常職務調整,因個人生涯規劃,於99年1月1日辦理退伍,媒體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國防部指出,國軍軍職職務之調整,均依「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暨其施行細則等相關規定辦理,秉持「公平、公正、公開、透明」原則,未因為性別而有所不同。

國防部強調,柴惠珍將軍在92年3月16日調任通次室通資安全處處長一職,至98年2月1日調任陸軍司令部,在通次室任職5年多,屬一般正常職務調整,並無特殊或異常。

柴惠珍是北一女、台大園藝系畢業,投考國防醫學院生化研究所展開從軍生涯,擁有美國雪城大學資訊工程博士學位,是國軍首位兵科女少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