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 - 秦庠鈺 - 挹翠山莊 - 陳盈助

吳宗憲遭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追討2千萬元  變賣挹翠山莊房產



影片: 吳宗憲 - 秦庠鈺 - 秦庠鈺吸金案 鼎立搜出吳宗憲本票



圖: 吳宗憲


吳宗憲 - 秦庠鈺 - 挹翠山莊 - 陳盈助

吳宗憲遭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追討2千萬元  變賣挹翠山莊房產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遭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追討2千萬元債務,經營的LED事業也出現資金短缺,導致他不得不賣掉房產,搬到東區一處租賃的大廈居住。

吳宗憲去年經營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出現財務狀況,不得不將自擁的挹翠山莊以4億多元的價格賣給陳盈助,獲得短暫紓困後,現在似乎再度傳出財務危機。 他日前開心的參加高凌風的生日派對後,一個人心事重重的離開,落寞的抽著菸,一路從神旺飯店步行回到位於東區租賃的住處。

據了解,吳宗憲自從賣掉挹翠山莊後,與老婆張葳葳還有兒子一起搬到位於敦化南路的豪華大廈,每個月的租金約20萬元,雖然不便宜,但跟他當年買下挹翠山莊內唯一的獨棟式城堡別墅、超過400坪的使用面積相比,可說是今非席比。

至於日前傳出秦庠鈺違法吸金42億元,回頭向吳宗憲追討2千萬元債務一事,他說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純粹是媒體造謠,強調自己沒有涉及任何違反的事情,他與秦庠鈺只是單純的朋友借貸關係。

關鍵字: 吳宗憲 東區 租屋 2千萬 秦庠鈺 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 挹翠山莊http://www.nownews.com/2012/03/01/91-27901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