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91-2574449.htm

號稱「寧波強尼戴普」的大陸帥乞丐「犀利哥」,以憂鬱的眼神和有型的穿著迷倒許多人。有網友27日發帖指出,自己與犀利哥「偶遇」了,犀利哥還淡淡地笑了一下,讓她「差點沒暈倒」。網友還說,打算每個星期都追尋犀利哥的足跡,順便帶點食物及菸給他。

27日下午3點多,網友「shopping泡飯」發表一篇名為《與犀利哥的一次偶遇》的帖,指當天早上與丈夫逛街,正在討論如果有機會碰到犀利 哥,一定要跟他合照留念,沒想到話才剛說完,通過天一廣場的地下通道時,「突然感覺有一個熟悉且耀眼的身影縮在電梯邊上」。帖中描述:「一回頭看,這衣 服,這髮型,這不一樣的感覺,不就是傳說中的犀利哥嘛?於是我馬上又坐電梯回去確認,沒錯,就是他,就是他!」


(圖/取自天涯論壇)

網友按捺住心中的激動,立刻與丈夫一起去附近去買了點食物,並友善地遞給犀利哥。「shopping泡飯」說:「他淡淡地對我笑了一下,然後接受 了我的好意,天啊!他竟然對我笑了,我差點沒暈倒,那淩亂的頭髮,掩蓋不住他那雙迷人且憂鬱的眼神!我一時語塞,問了句你是哪裡人,犀利哥聽後,立即回到 了原來那冷峻的表情,然後回頭走進了人群中…」

強調「有圖有真相」,帖中還附上的3張照片,犀利哥依舊穿了一件厚外套,其中一張是他縮緊身子靠在手扶電梯旁,一張則是側面大特寫,根據「shopping泡飯」的說法,是她拿食物給犀利哥時拍的。


(圖/取自天涯論壇)

此帖一出,引發一陣熱議,有人直呼:「無死角側臉…也是那麼帥!」也有人表示:「接過食物的那個眼神,太銷魂啦!這憂鬱的專心地盯著菸的表情堪比梁朝偉~」還有人說:「驚現哥了!快點佔位!」網友甚至將犀利哥與劉德華的照片擺在一起,說「多麼像劉天王啊」。


(圖/取自天涯論壇)

不過,有網友則認為,「很辛酸」,犀利哥一定不知道自己成了焦點,政府應該採取措施收治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漢。而「shopping泡飯」則提醒: 「如果碰到犀利哥的朋友,可以買點食物給他吃,他不會主動行乞,不要給他錢,一定要給他食物。」她也透露,自己打算每個星期都追尋犀利哥的足跡。


(圖/翻拍天涯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