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優(左起)、茵茵、小白、寶咖咖挑戰真人版女公仔,滿足變裝慾。(FHM男人幫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today-show14.htm

在「大學生了沒」走紅的小白、寶咖咖、茵茵及小優,為男性雜誌變身為真人版制服美女公仔,且互換角色,滿足自己變裝的夢想。

挑戰高校妹的寶咖咖說自己因為工作忙,如果可以選擇擁有真人公仔的話,最想要爸媽的真人公仔。扮起俏護士的小白,則想擁有林志玲真人公仔,「因為她是無可挑剔的女神。」

性感空姐茵茵,最想變成「海賊王」裡的「娜美」,因為娜美腰超細胸部又大,至於女僕造型的小優,自戀的想推出「小優性感旗袍公仔」,她說:「能把旗袍穿得很漂亮的人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