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50

法拉利F50 - 車迷視為夢幻逸品

法拉利F50 - 探員偷開還撞爛 法拉利F50 賤賣200萬


影片: 法拉利F50



 圖: 法拉利F50


法拉利F50 - 探員偷開還撞爛 法拉利F50 賤賣200萬 

被車迷視為夢幻逸品的法拉利F50跑車,最後卻落得以台幣200萬拍賣的悲慘下場,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這輛跑車在2003年遭到偷竊,五年後尋獲,但保管它的FBI探員,竟然偷開車子兜風,還把它撞了個稀巴爛。

狂野的爆烈引擎聲,法拉利F50跑車,一向被車迷視為夢幻逸品,當年為了慶祝法拉利成立50周年,推出全球限量349台,但這一輛法拉利,在最近卻以65000美元,大約新台幣200萬元遭到拍賣。

原來2003年的時候,竊賊從賓州的汽車經銷商偷走了車子,2008年FBI探員在一起毒品案中,發現了這輛贓車,讓失而復得的經銷商喜出望外,只是故事還沒結束,2009年FBI探員金斯頓和一名助理檢察官,一起開了這輛法拉利F50兜風,但沒多久立刻撞了稀巴爛,FBI探員頭上還縫了好幾針。原本在2003年的偷竊案中,已經支付7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200萬的保險公司,隨即向法院提出告訴求償,但遭到美國司法部拒絕,司法部說,他們沒有保管汽車的責任,也不願意提供有關車禍的相關文件,保險公司最後也只好將這輛被FBI探員與助理檢察官撞爛的法拉利拿去拍賣,畢竟民不與官鬥,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東森新聞 2012年2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