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1/91-2574743.htm

「天使美少女」徐若瑄(Vivian)雖年過30,但臉蛋依舊清純、美麗與當年出道時相差不大,更多了份性感。而徐若瑄天生麗質的美貌,讓網友讚聲連連, 原來擁有阿美族血統的Vivian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徐媽媽更是家喻戶曉的大美女,就連姐姐徐若瑜(本名徐佩瑜)也是標準大眼、鵝蛋臉的美女。

徐若瑄曾說童年的她痛苦多、快樂少,徐媽媽當時生下她時不願意看她一眼,也讓她養成不服輸的男孩個性。在演藝圈中孝順出了名的Vivian,不僅 一肩扛起沉重的家計,她曾說過很羨慕那些沒有負擔的人,能夠放手去做任何事,顧家的她幾年前還買下一棟豪宅供媽媽、姐姐以及兩名外甥住,一家人和樂融融, 近年來也常與熱衷於公益活動的媽媽一同公開亮相,母女感情深似海。

↓圖:徐若瑄曾拍過清涼寫真,至今成為許多少男們的收藏。(圖/擷自中國網)


↓圖:徐若瑄美胸讓許多男性垂涎三尺。(圖/擷自中國網)


↓圖:徐若瑄至今仍然維持天使般的臉孔。(圖/擷自中國網)


近來徐若瑄在部落格上公開與姐姐的合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徐若瑜大眼、鵝蛋臉標準的美女長相,讓眾人驚豔,而徐若瑄幼時的照片更是甜美可人,不禁讓人猜想生下這漂 亮姐妹花的徐媽媽長相。徐媽媽近年來常常與Vivian公開亮相,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白皙的皮膚、深深的輪廓完完全全是個大美人。

===============================================================

徐若瑄、徐佩瑜童年被迫分離 三天只靠100元過活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11490-2574541.htm

徐若瑄(Vivian)農曆春節前重返日本演藝圈,全新發行的單曲也在日本強力播出,Vivian雖有如此耀眼的演藝成績,但一路走來卻走得很不安穩。她 小學3年級的時候,父母離婚,姐弟3人被迫分離,大姊徐佩瑜跟了媽媽,她和弟弟跟爸爸,她曾說:「那時候爸爸常常給我100元,3天不見人影,姐弟倆就要 靠這100元過活。」

徐若瑄15歲開始扛下家裡經濟重擔,Vivian曾說過自己的童年痛苦多、快樂少,因為家裡窮,爸媽不停換工作,搬家甚至搬了不下30次,但小學3年級父母離異,才是她痛苦的開始。當時她和弟弟跟爸爸一起住,常常只給她100元,父親三天兩頭就不在家。



↓圖:徐若瑄、徐佩瑜大眼、鵝蛋臉如出一徹。


後來姐弟3人再度相聚,回到媽媽身邊,當時徐媽媽靠著一間小小的美髮院養活3個小孩,徐若瑄曾說過媽媽一個人把男人、女人要做的事都做得很好。而 後徐若瑄15歲時參美少女才藝選拔與吳佩瑜、王思涵組成偶像團體「少女隊」,原以為從此能改善家中經濟,但「少女隊」最後卻被迫解散。當時和姐姐一起念台 北商專夜間部的徐若瑄,在「少女隊」解散後,擔心沒了經濟來源,白天姐妹倆一起做便當快送的工作,晚上再去上課。

↓圖:徐佩瑜曾在《姐你睡了嗎》中入鏡。


之後接連拍攝情色電影以及清涼寫真集的徐若瑄被定義為脫星,被一家經紀公司邀請到日本發展,她說當時飛也似地逃到日本,完全沒想到自己一句日語都 不會。到了日本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拚命學日文,語言不通擔心其他人會以為她耍脾氣,只好從頭笑到尾,笑到臉都僵了,徐若瑄到日本發展卻也促成姐姐與音樂製 作人陳富榮的一段姻緣。

雖然徐若瑄姐妹倆情路同樣坎坷,但姐妹倆的好感情卻始終如一,徐若瑄25日還在部落格上以「我背後偉大的女人」暱稱姐姐,還親暱地告白:「還好家裡有賢慧的姊姊打 理大大小小事物,好愛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