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歲的倪震與媒體打招呼,卻意外曝露令人驚悚的皺紋。(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today-show13.htm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倪震結婚兩年,始終沒有傳出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日前倪震被香港東方新地獨家直擊悄赴補品店,年僅46歲的他,雙頰卻滿佈皺紋,也難怪要積極補身重振男性雄風。

老婆周慧敏42歲一樣美

42歲的周慧敏去年復出拍攝電影「得閒炒飯」,曝光率大增,儘管早已嫁為人婦,她仍因護膚產品和健康飲食雙管齊下,體態保養得宜,反觀46歲的倪震,健康不僅欠佳,體態更是每況愈下。

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幾天前倪震從跑馬地住處隻身外出,然後直奔尖沙咀某百貨大樓,他在場內兜了幾圈,忽然急步竄入一間專門販售補品的藥店,並在門口停下來,等候店員拿出預購貨品,期間他不時向外察看,似乎怕被認出,在接過貨品確認無誤後立刻走人。

買完補品買健身器材

離開藥店,倪震行經附近健身器材店,又好奇入店觀看,然後迅速買了一個圓形踏板、以站在踏板上方靠腰力左右搖擺的瘦身扭扭板,過程不到10分鐘,行徑相當詭異,根據東方新地描述,倪震的密友透露他自從前年關節痠痛,便苦尋名醫,希望藉此增強體格。

滿臉皺紋如老翁嚇到人

而倪震在婚後突然關心健康問題,被媒體解讀為他和周慧敏膝下無子有關,期盼藉由補品重振昔日雄風;日前,他又被東方新地再次撞見外出閒晃,當天倪震雖然親切與記者打招呼,卻意外曝露他風燭殘年的老態,驚嚇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