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遺產糾紛,昨天汎德公司高階主管轉述汎德董事長唐榮椿的意思說,唐榮椿不願對此表達任何意見,已全權委由律師處理。

永業汎德集團是台灣進口車的老字號,該集團由前任董事長唐誠於一九五四年創立,除了一般人熟知的汽車進口代理業務外,集團事業版圖還涵括其他進出口貿易、航空、金融與不動產等。

和台灣早年起家的多家汽車集團類似,永業汎德經營汽車業有成,在全台逐年購置土地,擁有龐大土地資產。近年來,汎德除了台灣汽車銷售,更大舉在大陸投BMW汽車銷售及維修,業務成長快速,去年更從上海、南京擴展到浙江地區。

唐家早年在上海即經營運輸業務,永業汎德集團成立,就以代理福斯汽車起家,一九七二年永業與汎德分立,各自代理福斯、奧迪、保時捷和勞斯萊斯等品牌,汎德則以BMW為主。五年前唐誠因病過世,由負責永業汽車的唐誠獨子唐榮椿正式接棒。

唐榮椿行事謹慎低調,接棒之後,經營多委由專業經理人,近兩、三年來,較少與媒體接觸。

【2010/03/0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