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萬小學堂」主持人張小燕(右)換上一身春裝亮相與來賓隋棠合影。
記者高智洋/攝影

美女比身材也比腦袋,隋棠、白歆惠和尹馨三位美女昨在台視「百萬小學堂」大PK,結果尹馨只答對兩題,隋棠和白白都答對8題,兩人從「偷心大聖PS男」戲裡一路比到戲外,美貌、智慧都競爭,一點也不放鬆。

隋棠對「偷心大聖PS男」兩位男主角態度差很多,有報導指她和溫昇豪傳戀曲,她立刻說:「沒有啦,這是為戲宣傳吧?其實我和藍正龍很好啦。」她還以「我是他的人」來加強語氣,就怕大家不相信一樣,提到正牌男友姚元浩則笑嘻嘻。

隋棠幼稚園時跟暗戀自己的男生玩盪鞦韆,結果摔斷牙,當了十幾年的牙套妹,結果昨天答題還是敗在牙齒問題,白歆惠也答對8題,張小燕還爆料說白白為台視除夕節目演出火辣鋼管舞,疲累的工作人員一聽到白歆惠要來練舞精神全來了。

尹馨昨天只答對兩題,非常聰明的她錄影前不像別人都忙著看小學題目,只有她拿著舞台劇「徵婚啟事」劇本猛K,原來這是她的舞台劇處女秀,將和曾國城有許多對手戲,令她非常緊張。

尹馨對參加「百萬小學堂」充滿自信,「有3張卡呀,怕什麼?」沒想到錄影時以為自己很有把握的題目而沒用卡,結果就答錯了。

【2010/03/0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