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藍正龍(左起)、隋棠、白歆惠與溫昇豪演喜劇「偷心大聖PS男」。
記者陳瑞源/攝影

打著雙生雙旦演出的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男主角,除了藍正龍還有溫昇豪,三立的海報卻是藍正龍在前,溫昇豪在後;連昨天試片片花也是藍正龍為主,溫昇豪只有一小場戲,溫昇豪不覺得委屈,反嗆說:「反正錢照算,不必像藍正龍那麼累很好。」

「PS男」本周日上檔,藍正龍演名嘴,沒有他把不到的女生,白歆惠與隋棠都跟他有對手戲;溫昇豪則飾演企業家第二代,終於有機會穿名牌服飾,與以前深情的 角色相比,這次可以擺酷像少爺,但昨天試片他畫面出現不多,被問是否覺得當墊背的?溫昇豪大笑回說:「我的部分還未正式開拍,前1、2集都沒有,第3集才 有我啊,墊背也OK啦,錢都照算呀!」

童星一哥小小彬昨也問演幼稚園園長的陳慕儀說:「為什麼沒有我?」三立解釋,海報是以4位主角為主,小小彬有個人酷卡,未來會單獨發行。

該劇被網友質疑抄襲德國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劇情,昨藍正龍說,他不清楚,也沒看過這部電影。溫昇豪則說:「天下文章一大抄,演員負責把戲演好就行了!」

 

 

【2010/02/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