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2-26
  • 葉君遠/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22600022,00.html

▲豆花妹氣質像鄰家女孩,很受學生族群喜愛。

 

 豆花妹受宅男歡迎,連她就學的醒吾大學董事長兒子都對她有興趣,找同學探聽近況,她害羞說:「有聽說這件事,但還沒見過面啦!」

 豆花妹去年接下麻將遊戲代言,才開春,又為新線上遊戲站台,兩家競爭廠商不抗議嗎?經紀人強納森說:「麻將代言已到尾聲,兩個遊戲訴求不同,報備過了,不會有問題。」

 她目前念醒吾四年級,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上中天《康熙來了》,現場宅男粉絲投票,她打敗安心亞、劉薰愛、殷琦等人,現在學校董事長兒子都來「關心」,魅力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