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91-2574398.htm

前早安少女組團員後藤真希自從2007年從早安家族畢業後,聲勢一厥不振,甚至常常流連牛郎俱樂部,還接連結交了2名牛郎男友,不過男友真很不給她面子,日前向日本媒體大爆料,直說後藤真希的G奶觸感硬邦邦,「真的有隆乳!」

後藤真希跳槽到新東家「愛貝克思」(avex)後,不時爆乳演出挽救低迷的人氣,更拍攝清涼寫真集解放G奶,妄想藉著火辣身材來挽救演藝事業。而這些 日子對於後藤真希真很難熬!不僅演藝工作銳減,母親更是從自家公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後藤更是親眼目睹母親慘死。



↓後藤真希為挽救人氣,不惜脫光衣服。


後藤真希至今尚未走出喪母之痛,而日本媒體也爆料1月後藤為母親舉辦告別式時,現任牛郎男友也到場。後藤與男友看似如膠似漆,但據知情人士透露,牛郎男友只想玩玩,不打算認真談戀愛,而且還嘴賤爆料女友做過隆乳手術,胸部摸起超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