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版名模生死鬥 網路實境選正妹

 

美國「名模生死鬥」現在有了台灣版?在網路,上演實境選秀大賽票選正妹,參賽的正妹不但要接受專業評論家的品頭論足,還得在網路上爭取網友投票,票選冠軍的正妹,可以拿到30萬的血拚獎金;消息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其實這是老牌雜誌的行銷策略,不過也突顯現在利用正妹和網友票選,儼然已經成為品牌打響名氣的絕招。

補妝、整理儀容。工作人員:「這是待會的資料。」

一拿到講義,趕快做筆記。記者:「會不會緊張?」參賽人員:「有一點,一來就覺得,好厲害這樣子,還是要加油。」

小房間瀰漫緊張氣氛,原來她們都是來參加實境選秀大賽。工作人員:「尤郁涵來拍宣傳照。」

面對鏡頭搔首弄姿,伸展台上接受嚴格批判,美國「名模生死鬥」現在有了台灣版,移植到台灣,票選最具潛力的時尚正妹。網友:「請支持4號。」

有網友加油團衝票數,當然也少不了毒舌派的批評,台版名模生死鬥,活生生要接受網路廣大網友品頭論足,參賽者的心臟要夠強。

TVBS記者林婉婷:「短短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60萬的瀏覽次數,這也可以看到,現在『網友』和『正妹』這2個元素,已經成了行銷利器。」

頭獎30萬的Shopping金額,還可以成為知名時尚雜誌合作的Model,馬上引爆網路熱浪,正妹行銷學,連老牌雜誌也緊抓這個竅門。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