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克服恐懼和蛇合照。卓佳逸表示最貴的是變異種蜘蛛球蟒,要價1萬5千元。王志弘攝

 

「啊!學校裡有蛇!」南縣歸仁鄉長榮大學校內昨驚叫聲連連,原來是企管系大四男生卓佳逸帶來十八條寵物蛇,秀給同學試膽,原本嚇得花 容失色的女同學,好不容易才克服恐懼「與蛇共舞」,興奮直呼:「好像沒那麼恐怖,冰冰涼涼好舒服唷!」

卓佳逸從小五開始愛 上蛇,至今養過六十多條蛇,花了二十多萬元,他笑稱自己是「蛇痴」,為養蛇寧可省下零用錢、壓歲錢,有時只吃泡麵。他另外還養了十一隻守宮(壁虎)、七隻 毛蜘蛛,及當作「糧倉」的四百多隻白老鼠、四千多隻進口蟑螂。

變異種蟒蛇1.5萬

  長榮大學大四生卓佳逸昨帶心愛的寵物蛇到校亮相。

長榮大學大四生卓佳逸昨帶心愛的寵物蛇到校亮相。

卓佳逸指出,父親是牧師,自己也是虔誠基督徒,一開始他養蛇遭父親反對, 因為聖經上指蛇是「背負著撒旦原罪的寶石」,但他埋首研究蛇的習性、生態,以「專業」博得父母同意。
目前卓佳逸飼養了十八條蛇,有帝汶蟒、球蟒、 黑王蛇、砂蚺等品種,其中最貴的是變異種蜘蛛球蟒,一條要價一萬五千元。卓佳逸說,蛇是很溫馴、安靜又有魅力的動物,十八條蛇一周只須餵食一次,一個月花 不到兩千元。

【王志弘╱南縣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90357/IssueID/2010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