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

梁正群Antia秘婚    梁修身否認

梁正群傳已在加拿大秘婚 梁修身否認  

今日平面媒體爆料指出梁正群已在今年3月與圈外女友祕密結婚,婚禮是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的,對此傳聞,梁正群的父親梁修身雖然否認,但是哥哥梁赫群則尷尬表示:「這件事要我怎麼說?我說了回家肯定會出事。」

圖: 梁正群

據蘋果日報導,32歲的梁正群有一個交往15年的圈外女友Anita,兩人是在唸書時期就認識交往,最後選在今年3月中旬,於溫哥華舉辦了一個簡單又溫馨的婚禮,婚禮上只有雙方的家長與親友出席。

對於這樣的傳聞,梁正群昨天為新戲定裝時,聽到記者詢問婚禮之事,他緊張不已,而經紀公司馬上出面擋駕,強調「藝人私事不會過問」,另一方面梁修身則是否認秘婚之說,表示只是雙方家長見過面,一切都還在計劃中。

梁正群與Antia的合照
圖╱擷自Antia的臉書 

梁正群出道以來,很少傳出緋聞,直到被媒體跟拍到圈外女友,才讓大家知道兩人已交往15年,而最近他在「姊妹淘」網站的專欄上,發表了一篇關於他國 中時暗戀對象的文章,當時他一直沒有勇氣向對方告白,直他去加拿大唸書,兩人之間最後只留下淡淡的曖昧情素,文章中提及的對象雖不是Anita,但也看出 他的愛情觀。2012/06/14 聯合追星網

梁正群專情15年 搶先梁赫群偷娶

演員梁正群昨傳出和交往15年的女友Anita已於3月中旬祕密結婚,選在相識、相戀的溫哥華舉行小而溫馨的婚禮,他昨被問到喜訊緊張地避談,父親梁修身竟也詭異地否認,說:「有這計劃啦!年底吧。」哥哥梁赫群接到電話嚇一大跳,語氣尷尬:「這件事要我怎麼說?我說了回家肯定會出事。」

父親梁修身裝傻

32歲的梁正群3年前拍8點檔《閃亮的日子》正式出道,有著演而優則導的父親梁修身和同父異母的哥哥梁赫群,家教甚嚴,除透露有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外,沒傳過其他緋聞,直到去年被本報目擊和長相清秀的女子外帶超商便當回家,女友模樣才曝了光。

昨梁正群為新戲定裝,突然被問到婚訊,緊張得說不出話來,經紀公司出面擋駕「藝人私事不會過問」,據了解,他和另一半都有加拿大公民身分,女方家人都移民溫哥華,兩人因求學相戀,3月中旬的婚禮雙方家長都到場,也拍了婚紗照,梁修身卻裝傻:「還沒啦,只是見對方家長而已。」被問到會否急抱孫?他說:「在新加坡的二兒子已經當爸爸了,所以他和赫群都不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614/34298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