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今天遭到壹周刊爆料,傳目前與丈夫分居的她,連續4天被拍到與身價上億的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親密接送,甚至在車內獨處 半個多小時,男方坦承對宗才怡有好感,但宗才怡表示,兩人之間沒有男女感情。

 據周刊報導,曾自比為「誤闖叢林的小白兔」的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日前發現丈夫陳建隆在上海包二奶,目前處於分居狀態,現在算是半個單身族的她,即 使62歲仍讓66歲的已婚富豪呂威震相當有好感。

 身價數億的呂威震,現任中華奧會副主席,北體總會長與柔道總會理事長,並兼任中央電子公司董事長,過去宗才怡受邀擔任台北市體育會總會榮譽總會長時,遭 到周刊直擊,兩人連續4天親密相處,並在雨中漫步,手勾手同撐著一把雨傘,另一隻手則搭著宗才怡的肩膀,親密護送上車。

 對此,呂威震不避諱地表示,對宗才怡「應該」有好感,但礙於已婚的身分不可能有進一步追求;宗才怡則表示,兩人之間絕對沒有男女感情。

自由電子報 99.06.16

-----------------------------------------------------

宗才怡與夫協議離婚 已婚富豪成新歡?

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今(16)日傳出婚變。根據周刊報導,丈夫陳建隆已在上海包二奶,甚至已有私生子,雙方目前正協議離婚,但由於贍養費仍談不 攏,仍處於分居階段。

    根據周刊報導,正在協議離婚的宗才怡,近日傳出與一名矮壯已婚富豪約會,兩人互動親暱,引人遐想。報導指出,該名已婚富豪為中華奧會副主席 呂威震,身價達數億。

    針對周刊報導,呂威震強調自己已結婚,生活相當嚴謹;宗才怡則希望外界莫過度聯想。

2010-06-16  中時電子報

----------------------------------------------------

曾經自比為「誤闖叢林的小白兔」的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卸任圓山飯店董座後,即使深居簡出,但婚變消息卻始終是媒體焦點,甚至被平面媒體目擊,連續4天宗才 怡和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的親密接送情,或是在住家樓下散步,兩人動作親密就像情侶。

據週刊報導,戴著大墨鏡,穿著名牌毛呢外套,開心的笑容藏都藏不住,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一臉幸福洋溢,身旁這位頭髮微禿,比宗才怡矮半個頭的 男子不是老公陳建隆,而是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

其實宗才怡與陳建隆婚姻生變似乎早有跡象,2008年宗才怡卸任圓山飯店董事長職務時,就被問到這個敏感話題時,她曾說,「這是私人的事情,不要 那麼殘忍」,外傳宗才怡與先生陳建隆的婚姻,因為兩岸相隔遇到了一些問題,宗才怡對此低調不願多談。

2002年,曾經擔任經濟部長的宗才怡做了48天閃電請辭,還自比為「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即使後來接任圓山董座,還是維持深居簡出的習慣,和前 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的婚姻,傳出因為男方在大陸有了新歡,兩年前就協議離婚分居,後來宗才怡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呂威震。

宗才怡與陳建隆是各自離婚後再婚,兩人是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的同班同學,不過,當時宗才怡鍾情台大物理系的學長武以誠,兩人在美國攻讀碩士時結婚, 後來感情生變,剛好陳建隆也搬到美國聖地牙哥,宗、陳二人既是同學熟識常相往來,1988年宗才怡提出離婚要求,隨後陳建隆也與前妻顏翠芳離婚,後來與宗 才怡再婚。

66歲的呂威震已婚,來頭也不小,除了是中華奧會副主席、柔道總會理事長之外,還是中央電子董事長,身價至少上億元。呂威震對宗才怡很細心呵護, 不時溫馨接送情,還一起公開出席聚會,甚至學起年輕人在雨中漫步耍浪漫,一下子勾手、一下子搭肩,兩人互動就像情侶一樣。

不過,面對外界的疑問,宗才怡和呂威震都雙雙否認有男女私情,只是好朋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淡出政壇和商界,是否又誤闖感情路,也引起外界好奇。

2008年7月,宗才怡卸下圓山飯店董事長的職務,把棒子交給前觀光局長、現任觀光協會會長張學勞,談到在圓山的6年時光,宗才怡當時紅了眼眶, 對於未來規劃,她說只想睡覺睡到自然醒,打球打到腳抽筋。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6/11490-2615790.htm

前圓山飯店董座宗才怡傳出與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有男女私情,對此兩人都否認。

前圓山董座宗才怡曾經是任期最短的經濟部長,對此她自比為「誤闖政治叢林的小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