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仲瑜和何麗玲都因政壇緋聞暴紅,也都是外型出色的熟女。但對於孫仲瑜被指要當何麗玲接班人,藍委羅淑蕾昨說:「她怎麼可能會像何麗玲?應該像上流美吧!」何麗玲對被拿來跟孫仲瑜比,急撇說:「我不回應。」但也加了一句:「立委不都講了嗎!」

何優雅高貴勝過孫

12年前,何麗玲和時任省府新聞處長的黃義交爆發多角緋聞,聲名大噪,雖分手收場,但她從緋聞女主角轉換攀升,變理財專家和多金女企業家。
孫仲瑜近日積極面對媒體,似乎有意躋身商界。但她的造型妝容,專家認為還有進步空間。明星造型師陳孫華表示,何麗玲服裝、髮型都是經典上流名媛的優雅貴氣風,「隨時看到她都像剛從美容院走出來。」孫穿類香奈兒套裝加牛仔褲,較有個性,但價位和材質與何麗玲的服飾明顯有差。
彩妝師張景凱說:「何麗玲皮膚保養非常好,出奇有光澤。根根分明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聰明有靈氣。」孫仲瑜妝容嚴肅,在接受東森專訪時可能因緊張或激動,眼影睫毛有暈染問題,眼妝糊成一團。
記者何軒憶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37092/IssueID/2010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