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是白癡 - 台灣機車娘
外媒發布「我的父母是白癡」 台灣媽媽名列其中
國際白痴父母 台灣機車娘上榜
我的父母是白癡  - 父母跟小孩子比起來,不見得比較聰明,但至少他們吃的鹽比小孩吃的米還要多,所以正常情形來說,往往能以他們較為豐富的生活經驗,不讓孩子做出離譜的錯事,但最近卻有一個國外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我爸媽是白癡》(My Parent Is An Idiot)的文章,裡面搜集了46張符合其文章主題的照片;令人驚訝的是,照片竟出現了一位台灣媽媽,到底她是做了什麼「教壞囝仔大小」的事呢?
這46張照片中,有的父母讓小孩子抽菸、喝酒;有的家長則把自己打扮成鬼怪樣和小孩拍照放在狗籠中;也有爸媽將小孩放在狗籠中;更有小女孩被家長製 造出堅挺的假胸部。而入選的這位「台灣機車娘」,則是在機車前方的凹槽放置一個竹椅,並讓小孩坐在裡面,雖然其「教壞囝仔大小」程度跟其他的父母比起來還 好,但這樣的行為確實有可能影響到小孩的安全,不可不慎。ETtoday2012/05/06


「台灣機車娘」入選國際白癡父母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 ﹝圖﹞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外媒發布「我的父母是白癡」 台灣媽媽名列其中...
俗話說:「父母是孩子學習的榜樣」,但在許多家長眼裡,親生骨肉說不定只是無聊時,用來消遣的玩偶,甚至賭上寶寶的性命,也在所不惜;而外媒近日蒐集了許多「無知」父母惡整小孩的照片,並譴責他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爸媽」。

幽默有時可以化解生活中的壓力,但是開太過頭的玩笑,可就不好笑了!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了一系列「優秀父母」的教養照片,而此圖集則是命名為「我的父母是白癡」。

這些照片中,包括了叼著香菸、被蟒蛇纏繞、嘴裡塞著槍口、拿著斧頭、被關在狗籠、被安置在後車廂、被大玩偶塞進嘴裡、喝著啤酒及被吊掛在牆壁上的孩子們。NOWnews2012/05/06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更特別的是,我們台灣竟然也被列入了「我的父母是白癡」之中;照片中,騎著機車的媽媽,將小椅子放置在機車腳踏板上搭載兒童,雖然我國目前已有法條規定禁止此行為的發生,但是這張照片仍成為了另類的「台灣之光」。NOWnews201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