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了撮合浪花兄弟與主持人翁滋蔓,現場指導借位吻戲。穿黑衣者為Darren。(圖/TVBS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NOWnews


周杰倫出道10年在鏡頭前向來話少,但日前帶著哥兒們浪花兄弟上《TVBS哈新聞》時,不僅大方表演全新的的魔術秀,透露現在單身沒女友,更三八 地想撮合浪花兄弟與主持人翁滋蔓,現場指導Darren與翁滋蔓借位接吻,讓事後看到吻照的蔓蔓臉紅,直呼好害羞!

近來忙著演唱會宣傳的周杰倫,日前在翁滋蔓面前大方秀撲克牌魔術,甚至下海擔任導演拍MV,要浪花兄弟的Darren當翁滋蔓的心上人,而常青則 變成被搶婚的可憐新郎,除了指導Darren與翁滋蔓深情擁抱外,周董還要求兩人借位接吻(翁滋蔓、Darren大方 吻:http://www.nownews.com/2010/05/19/340-2605091.htm),敬業的蔓蔓不吭一聲配合演出,但事後看到 兩人的吻照卻害羞大叫。

↓圖:周杰倫大方坦承目前沒有對象。(圖/TVBS提供)


除了忙著當媒人外,周杰倫大方坦承目前沒有對象,直說:「以前談戀愛時很多人跟拍,現在單身很自在!」身為亞洲小天王的他私底下外出時會戴著口 罩,更盡量坐在角落不引人注意。而J女郎近來紛紛出招,向來跟媽媽感情很麻吉的周董,笑說周媽媽會唸他「緋聞不要太多」,但他卻反過來教育媽媽,不要太相 信媒體,因為報導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圖:常青與翁滋蔓深情擁抱!(圖/TVB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