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

台大13妹楊伊湄


台大13妹楊伊湄



今日我最妖
楊伊湄昨扮古裝擠F奶變身妖媚蜘蛛精。彭欣偉攝

 

 

【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25004/IssueID/20100520

台大十三正妹之一楊伊湄畢了業搖身一變蜘蛛精!昨她挺34F奶在《仙樂園OnLine》記者會露臉,她是台大國際企業系高材生,但她 說:「我沒有台大病,懂得放下身段,而且我不想窮到只剩下奶!」阿Ken也讚她比女悟空正點,據了解她已成瑤瑤師妹,想進軍主持界。

深溝迷魂阿Ken

楊 伊湄高雄人,畢業於高雄女中、台灣大學,學歷一級棒,但昨她扮蜘蛛精色誘阿Ken,被認為是跟「女悟空」別苗頭,她立刻撇清:「她是悟空,我是妖精,不太 一樣。」被封為宅男女神也不敢領教,說:「我心中女神是媽祖、觀音,不想被放在桌上膜拜。」
擁有傲人F奶有沒有困擾?她認為:「胸部大沒什麼了不起,內衣比較不好買,所以之前到美國當交換學生,趕緊在紐約買了8件內衣,我比較喜歡沒有蕾 絲的材質,穿起來較舒服。」
她說有不少女生靠一脫成名,但她不想只靠胸部出道,不想窮到只剩下奶。
她還說最喜歡的藝人是小鐘,原因很務實:「他不會開不好的玩笑,沒有架子,還會照顧後進,想跟他合作。」現場還秀一口流利英文,證明自己有奶也有 料。

   楊伊湄(後排左二起)色誘阿Ken,孫悟空(前排右)故意被安排成配角。

楊伊湄(後排左二起)色誘阿Ken,孫悟空(前排右)故意被安排成配 角。

 

《西遊記》妖風正夯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台大13妹楊伊湄


台大13妹楊伊湄


楊伊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