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嚮往唐朝,唐朝賦予了現代人太多的意義。唐朝歷史多彩而詭秘,無論大明宮,還是馬球比賽都已深埋塵埃。其實有關唐朝的影視劇,前幾年很是風靡,縱觀娛樂圈,很 多女星都主演過有關唐朝的影視劇,不妨盤點一下最適合在唐朝生活的女星們....

 一:范冰冰


      范冰冰
  從7年前《還珠格格》里的金鎖到《大唐芙蓉園》中的楊貴妃,范冰冰由一名不起眼的丫鬟晉升為貴為一國之後的“楊貴妃”, 螢幕上的角色轉換也恰好與現實不謀而合。范冰冰對武則天題材非常感興趣。范冰冰計劃年底開拍《少年武則天》,投資4千萬,講述武則天從少女到被封為皇後過程中的故事。



 二:賈靜雯

      賈靜雯
  在《至尊紅顏》裡飾演武媚娘的賈靜雯,憑她眉梢眼底的幾分嫵媚,再加上唐代薄如蟬翼的Low-Cut出位服飾,顯得性感撩人。再加上《至》劇離譜的戲說,編劇賦予了人物本身更為豐富的背景和情感,更加讓賈靜雯詮釋的這一版武則天在觀眾中增添了許多親和力,顯得與眾不同。



 三:劉曉慶

      劉曉慶
  劉曉慶,那個深入人心的《武則天》,從14歲演到老年,演技沒什麽可講的……



 四:鞏俐

      鞏俐
  看了《滿城盡在黃金甲》,鞏俐絕對適合在唐朝生活,也適合在唐朝的風土人情……



 五:李冰冰

      李冰冰
  看過李冰冰主演過眾多古裝劇,如果李冰冰生活在唐朝的,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象?

 



 六:劉亦菲

      劉亦菲
  劉亦菲的古裝造型,那是一個美,如果再豐滿點,更適合在唐朝生活了……

 



   七:蕭薔

      蕭薔
  “臺灣第一美女”蕭薔,假如生活在唐朝,也絕對是一個美人胚子,只是那種勾魂的眼神註定登不到較高的位置……

 



 八:張柏芝
      
      張柏芝
  張柏芝很漂亮,她的古裝造型也非常不錯,其實,她有足夠的理由和資本生活在唐朝的皇室之家.

 



  九: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盡管現在年過半百,但正值當年的她,美得很,每每一出現,只能流著口水說:“美啊”。

 

來源:粉絲網論壇
時間:2009-07-17 13:5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