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近來是非不斷,舊愛言言意外掃到颱風尾。(圖/三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0/91-2605204.htm


阮經天和前經紀人陳孝誌的合約糾紛越演越烈,現在連他的舊愛劉品言(言言)都掃到颱風尾,指奪走她初夜的人正是小天。對此,劉品言今(20日)天 凌晨在facebook上透露低落心情,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加油。

2005年,阮經天演出三立《綠光森林》,戀上未成年的言言,造成不小轟動,這段青澀戀情維持半年多,即宣告破局。現在小天情定許瑋甯,21歲的 言言已是個美麗的小女人,完成法國進修課程後,將課業重心轉往上海,這陣子則忙碌於舞台劇《徵婚啟示》的演出工作。

(言言桃花旺,前陣子和立委謝國樑傳緋聞)


(圖/本報資料照片)

阮經天近來是非不斷,自開房間風波後,又和陳孝誌扯出合約風波,昨據週刊報導,陳孝誌表示聽過台中友人透露,小天曾炫耀自己是幫言言破處的人。當 年的短暫戀情,現在因小天被做文章,意外捲入風波的劉品言,在facebook上透露低落心情,她說:「謠言,止於智者…,還好,在難過的時候…我有音樂 跟朋友…。」

此外,小天還被爆料,指他當年為了演藝事業,而拋棄已懷有身孕的女友Yvonne。針對種種負面傳聞,阮經天的經紀人不願多做回應,但表示針對不 實傳聞,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粉絲留言,替言言打氣:

(圖/翻攝劉品言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