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照片

林韋君 寫真

林韋君照片

   

【特勤組、黃瑜琪╱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24967/IssueID/20100520

31歲的桃花妞林韋君去年7月才與圈外男友Hank分手,她曾坦言「還是很多人追」,果然空窗期不過半年多,已擄獲新歡。記者目擊她與1名身材壯碩的男性友人不但親密牽手逛夜市,在大馬路上還高調熱情喇舌,男方還掀上衣秀胸肌,據悉2人交往約3個月。

戀火狂燒

近年林韋君選擇拍攝大愛電視劇飾演師姊企圖轉型,記者卻目擊本月11日晚間,林韋君開著BMW轎車與身材壯碩的男性友人出遊,2人從八德機械停車場走出來,一路打情罵俏前往饒河夜市,記者目擊他們十指交扣,顯然正在交往,儘管她壓低帽簷想裝路人,但高調的調情舉動,反倒讓他們成為焦點;見到記者上前訪問,2人露出驚訝神情,隨即分道揚鑣,此時林韋君頻頻撥打手機,並顯露不滿神情。2人最終仍合體回到夜市小吃攤用餐,但調情舉動明顯減少。

 

不承認是新歡

本月16日,記者再度目擊2人從信義區高級住宅「新光傑仕堡」駕車出遊,此處房價依房型月租15萬到25萬元不等。在駛往忠孝東路目的地的途中,2人把車停在路邊準備購買速食店美食,壯男獨自下車,並不斷拉起上衣展現身材,裝俏皮地與車內的林韋君互動。等待餐點的時刻,林韋君更搖下車窗大方與男伴喇舌起來,毫不避諱路人眼光、盡情享受;男伴拿好餐點準備駕車離去時,再度掀起上衣並用身體緊貼車窗玻璃,大馬路上裸露胸肌也不難為情。
林韋君出道10年來,緋聞不斷,而且她的男友或搞曖昧的對象,幾乎都是帥哥偶像,包括藍正龍、朱孝天、林佑威、許紹洋、周葆元、林佑星、劉至翰、陶喆等多不勝數。日前問林韋君與壯男新歡交往多久,她表示突然被拍,感覺很不受尊重,不願承認壯男就是男友,問她:「已經手牽手,還不是男友嗎」?她只說:「他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謝謝你的關心。」昨她一直不接手機。

 

5/16 3:15pm


 

 

 

壯男開著林韋君的BMW到東區買漢堡,下車時她伸手拉情郎。

 

 


 

 

 

他低頭湊向副駕駛座,嘟著嘴巴對林韋君索吻。

 

 


 

 

 

他吻得投入,整個頭差點塞進車內。

 

3:16pm


 

 

 

壯男喇舌後拉起上衣,對林韋君秀出胸肌。

 

5/11 9:22pm

  

 

 

林韋君(右)與壯男逛饒河街夜市,小倆口手牽手,笑得甜蜜。特勤組攝

 

9:26pm


 

 

 

壯男(右)與林韋君準備吃海鮮,發現跟拍時有些驚訝。

 

9:27pm


 

 

 

壯男怕曝光,隨即躲至餐廳角落。

 

林韋君戀愛硬碟 儲存1打男星

◎姓名:林韋君,31歲(1978╱06╱07)
◎身材:166公分 ╱50公斤╱34C、24、34
◎學歷:景文技術學院財政稅務科畢
◎緋聞:圈內男星藍正龍、朱孝天、歐定興、林佑威、周葆元、霍建華、許紹洋、劉至翰、林佑星、坤達、陶喆、張翰等12人,以及圈外人Hank等
◎作品:偶像劇《麻辣鮮師》、《薰衣草》、《海豚灣戀人》、本土劇《金色摩天輪》、大愛台《春風伴我行》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林佑威

林佑威

  林佑星

林佑星

  陶喆

陶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