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喜歡的明星嗎,答案肯定是有,而且如果叫你舉例,恐怕一口氣能說上好幾個明星的名字,但是有沒有一位明星能在你心中佔有一個永恆的位置呢,我想這樣的明星是不多的,今天我們盤點了一下能讓大家懷念的明星,看看這中間有沒有你喜歡的人呢...


 
“小虎隊”是中國臺灣省流行歌壇最走紅的演唱組,曾創下了演唱會20多場場場爆滿的紀錄,震撼了歌壇,成為臺灣最活躍的歌壇新人。但是小虎隊因為成員要分別上學、服兵役等原因所以解散了。進入新世紀一直有傳聞再複合重現當年的輝煌成就,但是由於他們已經分屬不同的公司。難度之大可想而知了。

 



 

在港臺明星中,髮型風靡一時的,就算是郭富城了,當年大街小巷,通通都要剪“郭富城頭”。

郭富城頭是在中國內地20世紀80年代中期至90年代末流行的一種髮型。因為來源自當時著名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留的六四分髮型而得名。郭富城頭在當時的流行也從側面反映了中國改革開放初期,港臺文化在中國內地興起給人們的生活時尚提供了新的選擇。

這麼經典的髮型,相信已經是眾多20世紀70-80年代人心裏的美好回憶,那時候不剪個郭富城頭還真是落伍了。

 



 

如果說BEYOND是黃家駒一個人的樂隊其實也不過分,失去了黃家駒的BEYOND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BEYOND了,這也是黃家駒留給喜歡他的歌迷永遠的遺憾。

BEYOND是一支來自於中國香港特區的著名搖滾樂隊,“BEYOND”中文意思為“超越”。樂隊的人數曾經多達五名,自劉志遠在1988年時離開樂隊之後,以黃家駒、黃家強、黃貫中、葉世榮的四人陣容最為人熟悉。樂隊的作品主要是以寫實為主,先後創作了一大批耳熟能詳的經典原創歌曲,在歌壇上享有盛譽。

 



 

翁美玲,生於香港,祖籍安徽,1980年代初著名香港電視藝員。翁美玲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在家中打開煤氣自殺身亡,死時年僅26歲。

1983年,翁美玲主演的《射雕英雄傳》播映了,引起觀眾的轟動。她扮演的那冰雪聰明,卻又刁蠻任性的黃蓉成為無數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她那清澈晶瑩的大眼睛和一口潔白可愛的兔子牙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被譽為“理想的黃蓉”。憑著她神似的造型和出色的表現,把俏黃蓉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呼之欲出。此劇亦因而令她在演藝界內一炮而紅。

 



 
香港老牌性感女明星邱淑貞雖然在演藝圈有過格調不高的作品,但是她的婚姻生活卻非常幸福。邱淑貞的現任老公是時裝店I.T老闆沈嘉偉,兩人在1998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現在的邱淑貞已經息影安心相夫教子。但是她留給我們的那些經典片子,卻依舊叫我們懷念。

 



 
嚴格的說,李小龍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藝人,更多的一個武術家甚至於愛國者。東亞病夫的頭銜在中國人頭上壓了幾十年,是李小龍,讓世界真正認識了有骨氣的中國人;是李小龍,讓洋人知道了中國武術的厲害;是李小龍,讓中國武術和中國電影都得到了昇華。
李小龍的死至今是個謎,他的一生是個傳奇,包括他的死,都是那樣離奇富有神秘色彩。作為中國電影和世界電影的一個偉大先行,李小龍在弘揚中國電影和中國武術的同時,更弘揚了中華精神。年僅32歲就離我們而去,李小龍註定自己將成為一個永恆的傳奇。

 

 

 

 
鄧麗君生於臺灣雲林縣褒忠鄉田洋村。鄧麗君起因形象高貴、親切、成熟,令她逐漸成為80年代的華語樂壇和日本樂壇巨星的天王巨星。是一位在華人社會具有相當大影響力的臺灣歌手,亦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華語和日語女歌手之一。在《新中國最有影響力文化人物評選當中》,鄧麗君被選為港臺最有影響力的藝人。據統計鄧麗君的唱片銷售量已超過4800萬張。

 

 


 
 

她是當年和林青霞、林鳳嬌齊名的演藝明星,以清純美麗的扮相出演多部瓊瑤影片;她是李敖“千分之一千”的愛人,婚姻未滿三月,離婚後卻對簿公堂三年;在淡出人們視野多年後,她攜自傳《生命的不可思議》,以儼然一個“佈道者”的形象來到此間。

她,就是胡因夢。

近看胡因夢,不得不感慨“美人遲暮”之無奈,俐落的短髮、瘦削的身材、黑框眼鏡後有些鬆弛的皮膚,與當年珠圓玉潤、長髮飄飄之形象相差何止千里。當她開始說話,你才發現經過生活的磨礪,她的心靈已是如此豐富。

 

 



 

梅豔芳,一位富有詩意的名字,一個天生的歌手,一個天生的演員,一個天生的全能藝人,一個華人的音樂神話,一個無人能及的亞洲天后,一個充滿傳奇和淒美故事的女人……

還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在音樂領域,影像世界,在名利旋渦,情感舞臺都無可替代地精彩。如果人生是一場戰鬥,這個女英雄,身經百戰,輸贏參半,贏也贏得光彩,輸也輸得磊落。

 

 



 
15年的歌唱生涯是閃過無數光輝時刻。在音樂修為而言,陳百強真可稱得上是一位多面手。他懂得作曲,寫的詞也不差。除了歌唱的好,也彈得一手好琴。在香港樂壇像陳百強這樣“周身刀”的歌手其實十分難得。
1992年5月18日,陳百強被發現因服食過量藥物,在半山區寓所倒臥而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傳媒曾報導他在昏迷之前曾在蘭桂坊喝酒。留院昏迷17個月後,陳百強終於在1993年10月25日因為逐漸性腦衰竭而撤手塵寰﹐享年35歲。遺體於香港殯儀館出殯後,下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

 

 


 
張國榮哥哥死時孑然一身,他留給我們一部部經典的影片,《新上海灘》《英雄本色》《縱橫四海》《霸王別姬》……從早期的青春活潑,到後來的憂鬱惆悵。從最早的青春男生到最後的同性戀,哥哥的死說明娛樂圈絕對是個是非之地,他之所以成為經典就在於他在取得巨大成就之後後者痛苦或者從容的選擇了死亡,這是許多人無法做到的,這就是傳奇。

 

 



 
張雨生《大海》《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口是心非》……張雨生留給世人太多太多的好歌,可自己卻走得太早太早。1997年10月20淩晨,張雨生於返回淡水的途中發生車禍。1997年11月12日,臺灣知名歌手張雨生在遭遇車禍昏迷23天后,因呼吸衰竭病逝,年僅31歲。張雨生用他的才華和短暫的生命為我們留下了很多經典的歌曲,對他而言,唱歌是一種情感的釋放,創作則是理想的實現。

來源: http://tieba.56.com/v/tn-2108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