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瓷娃娃 - 范冰冰瓷器裝 - 范冰冰「中國瓷」服裝 - 坎城電影節

影片: 范冰冰瓷娃娃 - 范冰冰瓷器裝

范冰冰瓷器裝 - 范冰冰「中國瓷」服裝

法國當地時間5月16日,第65屆戛納(坎城)國際電影節開幕。中國女星范冰冰繼龍袍、仙鶴裝後,繼續大玩中國風路線,身著「中國瓷」服裝,以復古唐代仕女造型亮相紅毯。據悉,范冰冰的這身禮服是在開幕前兩小時才被送抵戛納的。

范冰冰瓷器裝 臨時空運的 - 坎城紅毯

「永遠都唱著最炫的民族風,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態!」即便是打醬油,我們也要讓坎城的沙灘記住濃烈的中國色彩。日前在第65屆坎城影展上,在各路女星爭奇鬥艷的強大氣場下,身為華人女星的主力軍范冰冰,一身最絢爛的民族風禮服「China瓷」再次成為紅毯上亮麗的「風景線」。

華西都市報報導,這是范爺繼繼「龍袍裝」、「仙鶴裝」後再次駕馭中國風。范冰冰工作室表示,這套禮服是紅毯開始前2個小時,才臨時從北京空運而來,依舊是范爺的好友兼御用造型師卜柯文的作品,動用了70個工人完成,光是手工費就高達10萬人民幣。

范冰冰身著China彩瓷長裙,以頗具唐代風格的盤髮、精緻的古典美人粧容,搭配蕭邦高級珠寶以及eliesaab綠色手包,一出現在紅毯,立刻引起了在場媒體一陣騷動。配上她白皙的膚色以及低胸紅綠長裙,整個看上去就像是個「瓷娃娃」。被媒體追問為何將「China瓷」穿上身,范爺表示:「這是一襲中國製造的軟瓷裙,不會碎的瓷,挺有意思的,重要的是沒人能打碎它。」

據報導,現場觀眾們也熱情地歡迎這位坎城熟客,高聲呼喊「bingbing」。更有時尚評論者直接為她送上「華裔紅毯女皇」的美譽。卜柯文透露,坎城電影節主席也對范冰冰發出邀請,希望她能在坎城多出席幾次紅毯。

報導指出,這件名為「China瓷」禮服的出現的確很意外,范冰冰透露,由於本次坎城行過於倉促,沒什麼時間準備,本打算到了當地再從一些品牌中挑選,但在開幕前一晚,未有任何準備的范冰冰突然想到了好友造型師卜柯文的這款「舊作」,於是請他的朋友連夜從北京空運到法國。

70名師傅 手工費10萬人民幣

卜柯文道,與龍袍、仙鶴裝不同,此次亮相坎城紅毯的陶瓷裝並不是為了范冰冰的坎城行專門訂製的,該款服裝的設計靈感甚至早於去年的「仙鶴裝」,早在一年半前就動手了,歷經四個月設計繪圖。而這款服飾的靈感來源於遺落海外的晚清同治年間彩瓷,但在裙擺處配上了貴妃醉酒、貂蟬拜月、西施浣紗以及昭君出塞這「四大美人」。

禮服的製作上,以京繡為主,白色綢緞做底,配色大膽選用最傳統的紅綠搭配,點綴上中國古典皇室的盤金繡。四大美人的面部表情更是請來了專門的師傅手工繪製,該款禮服光製作就耗時近半年,由70人完成,光是手工費就高達10萬人民幣。2012/05/19 世界日報 

范冰冰瓷娃娃 - 坎城電影節開幕 范冰冰「中國瓷」驚豔紅毯

法國當地時間5月16日,第65屆戛納(坎城的大陸翻譯)國際電影節開幕。根據時光網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繼龍袍、仙鶴裝後,繼續大玩中國風路線,身著“中國瓷”服裝,以復古唐代仕女造型亮相紅毯。據悉,范冰冰的這身禮服是在開幕前兩小時才被送抵戛納的。http://www.nownews.com/2012/05/17

資料圖

資料圖

資料圖

資料圖

資料圖

資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