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為愛暴走」,不悔當第三者。

陳子璇要轉戰演藝圈,高國華表示很有潛力。

陳子璇轉戰藝人,劉毅牽線簽給于美人。


陳子璇決定遠離補教界、轉戰演藝圈,男主角高國華第一時間也立刻獻上祝福,誇獎陳子璇是個認真的人,適合在各個領域發展!因為劉毅的一句話,于美人才會簽下陳子璇,難道是對高國華同樣釋懷了嗎?劉毅很直接的說,永遠都不會原諒高國華。

「其實只要看單身坐頭等艙,那個架勢,我們幫他掛西裝會看牌子。」在節目上妙雨如珠,把來賓逗得哈哈大笑,陳子璇這回真的決定要轉戰演藝圈,舊愛高國華立刻獻上祝福,高國華說,「只要他走出自己的路,我覺得她在哪個領域,她都是一樣,她都很認真。」

記者問起有打算娶陳子璇?高國華說,「謝謝!這個我不想回答」,稱讚陳子璇真的很認真,不過就算和蔡郁璇離婚,高國華還是不敢對陳子璇做出承諾!

陳子璇這次能升格當藝人,靠得就是前老闆劉毅的居中牽線,劉毅表示,她(于美人)之前是我老師,補習班老師,她之前在補習班」劉毅覺得陳子璇可以託付給于美人。

為了高國華,陳子璇毅然決然離開劉毅補習班,失去愛將的劉毅,卻不計前嫌出手相挺,是不是對高國華也同樣釋懷?劉毅強調,「高老師我永遠不會原諒他的,因為他做這種事情違反人類的倫理,交朋友被他捅一刀,永遠不原諒他。」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齣補教人生上演將近一個月,三位主角都做了不少妥協,就是希望盡早回歸往日的平靜生活!(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謝筱玲、傅建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