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臉」交友網站

另類交友網站 專門幫你配對夫妻臉

 

常常有人說情侶、夫妻在一起久了就會有「夫妻臉」,現在美國出現一個交友網站,專門幫彼此長得像的異性安排約會;創辦人布魯姆表示,她在20年前嫁了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老公,之後就開始研究夫妻臉的科學根據,現在想當月老牽紅線,要幫民眾找到像她一樣有夫妻臉的另一半。

54歲的網站創辦人布魯姆指出,其實夫妻臉的例子有很多,例如美國歐巴瑪總統夫婦、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卡蜜拉夫婦、影星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斯夫婦,以及李察波頓和伊莉莎白泰勒等都是外貌神似的夫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對有夫妻臉的情侶山姆和凱薩琳深信這個夫妻臉理論,2人當初都在紐約一家公關公司上班,因為常被錯認成手足而認識,他們同樣有 著飽滿的額頭、淺藍色的眼珠、高顴骨和招牌的闊嘴笑臉;山姆和凱薩琳表示,兩人現在打算結婚生子,相信小孩生出來一定也會跟他們長得超像。

「找到你的夫妻臉」是用臉部五官特徵的分析軟體替男女會員配對,若相似度越高,配對成功的比率也會越高,就像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這對幸福夫妻的相似度就高達71%;此網站在3個月前成立,至今已經吸引2萬5千名網友加入。NOWnews 2011/08/31 

 


▼有夫妻臉的情侶(圖/取自「找到你的夫妻臉」網站)



 

另類交友網站 專門幫你配對夫妻臉

有人說情侶、夫妻在一起久了會有「夫妻臉」,現在美國出現一個名叫「夫妻臉」的交友網站,專門幫彼此長得像的異性安排約會;網路創辦人表示,她相信外貌如果相似度越高,配對成功的比率也會越高,因此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安排約會,希望提高相親成功的機率。    2011-09-01 中天新聞 

 

影片: 夫妻臉 交友網站 - 另類交友網站 專門幫你配對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