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星比嘉愛未首次接演電視劇《旅館之嫁》,締造高收視率。(圖/截自網路)

日本新生代女星比嘉愛未首度接演偶像劇《旅館之嫁》,初試啼聲的她仍不負眾望,在日本締造高收視19.4,單集最高收視也達到24.8,贏過宮崎葵主演的 《櫻子》所創下的收視記錄。比嘉愛未也因該劇打開知名度,其後陸續接演《空中急診英雄》系列、《天地人》等人氣日劇,演藝之路扶搖直上。

得知自己獲選為《旅館》女主角時,自嘲是愛哭鬼的比嘉愛未感動到跟經紀公司的社長一起大哭。提到劇中角色,比嘉愛未笑說,其實那根本就 是自己的翻版,連離家出走的方式都很像。


新生代女星比嘉愛未首次接演電視劇《旅館之嫁》,締造高收視率。(圖/截自網路)

劇中比嘉愛未不顧父親強烈反對,毅然決定放下家中的法式甜點事業,來到男友老家經營的旅館接受一連串嚴格的特訓。比嘉愛未透露,18歲時,為了前往東京拓展演藝事業,甚至下跪拜託父親讓她離開家鄉沖繩,固執性格與劇中角色如出一轍。

比嘉愛未笑說,雖然自己外表看起來很文靜,其實私底下是個熱愛運動的野丫頭。長相清秀的她,高中念的卻是農業學校,徒手抓公雞等小動物根本難不倒 她。為了鍛鍊體能,她一有空就會一邊看教學DVD一邊健身,前陣子甚至還練出六塊腹肌,去泡溫泉時嚇壞一票女性友人,當場被好姊妹虧:「妳是女生耶!練成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