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宋一國和韓彩英有場水中吻戲,直誇她身材好,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女神。(八大提供)
■韓星宋一國身為大明星卻不擺架子,因為遲到不斷向媒體道歉。(八大提供)

「朱蒙」宋一國有個藝人兼國會議員的母親金乙東,家世背景好,老婆鄭升妍又是法官,加上這次在八大28日將播出的10點檔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中再扮演正義使者,被台灣媒體問及有沒有考慮從政?他倒抽一口氣,想了一下笑說:「我很喜歡演戲當演員,所以沒有考慮過從政。」

不耍大牌 遲到道歉鞠躬

宋一國上週日在首爾接受八大電視台、本報採訪,身為大明星卻不擺架子,遲到超過30分鐘,一來就馬上道歉又鞠躬說:「因為從釜山趕過來,遲到了很抱歉。」離開後再度道歉,相當有禮貌。

拍「被稱為神的男人」時,他對於遠赴夏威夷出外景10天印象深刻,除了一場直升機近到可以看到駕駛的危險鏡頭,還有開法拉利名車過過癮的戲,都令他難忘,他說:「多虧當地人熱情配合,才能順利演出。」

狂啵韓彩英 讚美女神身材

不 過受訪時一談到老婆,他就變得尷尬害羞。在「被」劇裡和韓彩英有場水中吻戲,他不僅猛誇「人妻」韓彩英身材好,還說很榮幸和她激吻,但問他老婆看過吻戲 嗎?有何感想?他害羞的求饒說:「不好意思,別問這個了。」加上為戲鍛鍊成筋肉男,再問老婆滿意他身材嗎?他又笑說:「不要談這個嘛!」

宋一國最近跨行演出舞台劇「我是你」,他表示每個演員都會想嘗試演舞台劇,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並透露:「上禮拜天公演結束後,和舞台劇演員們一起旅行到昨天。」看得出來他不僅有禮貌,還很有人緣。

記者鄭宜熏/首爾報導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