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歌迷因為太愛Hebe,竟花了一萬多元將她的頭像刺在右背上。(圖/Hit Fm)

Hebe田馥甄從S.H.E率先單飛出輯,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日前舉辦「向田馥甄狂LOVE表白」活動,挑選了三位來自北中南瘋狂粉絲到場獻愛,不僅女歌迷以短裙比基尼熱舞示愛,更有男歌迷把Hebe的 頭像刺在背上,讓她看完直呼:「相信十年後我還是這樣美麗。」

第一位出場的歌迷創意百出,自爆「一度不愛S.H.E,直到《SHERO》專輯才回歸。」讓她尷尬笑說:「怎可以不愛?來鬧場嗎?」而歌迷為證明 現在瘋狂愛上田馥甄,秀出印有50幾張她照片的特製T恤。而第二位登場的歌迷,因為太愛Hebe,竟花了一萬多元將她的頭像刺在右背上,讓她直呼:「相信 十年後我還是這樣美麗。」緊接還補充說:「你名字刺錯了!我不是『HEBE』,我現在『田馥甄』耶。」此外,她表示自己可以接受男友將她的面容刺在身上, 卻不願將對方頭像刺身上,「萬一很多人追,背後太多臉很麻煩。」

▼歌迷將田馥甄頭像刺身上。(圖/Hit Fm)


最後登場的辣妹舞者,之前曾多次在S.H.E簽唱會見到偶像,都情緒激動的大哭,但她這次特別強忍激動帶來勁歌熱舞,搭配粉紅比基尼以及破洞T恤 忘情甩頭熱舞,還對著田馥甄來一段「人體鋼管舞」,讓她害羞到身體僵硬頻頻臉紅。除了歌迷獻愛,「師兄」林宥嘉也特地現身送上濃情巧克力給「師妹」田馥 甄,希望她在面對媒體緊張時,可以含一顆巧克力化解緊張。

▼歌迷忘情甩頭熱舞。(圖/Hit Fm)


面對歌迷的示愛,田馥甄表示在高中時期曾瘋狂愛上大自己3歲的男友,因在同間補習班上課而日久生情,她最欣賞對方不羈個性。在更之前還有一段純 愛,對方常常寫情書給她,「當時他要出國遊學,怕我寂寞先寫了一個月份30封情書裝在盒子裡送我。」至於現在的愛情態度已不像以前瘋狂,只是遇到喜歡對象 還是會透過姊妹穿針引線,問她是否有戀愛潔癖?田馥甄笑說「連指甲這種小地方都照顧不好,怎麼照顧我呢?」    影劇中心/ NOWnews

▼林宥嘉餵巧克力給田馥甄吃。(圖/Hit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