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錢鼠」的長相嗎?一對夫妻在家裡看到了一隻錢鼠,兩人不敢驚動,默默地看著牠在家裡跑來跑去,隔天去彩券行買了彩券,竟然就中了4.1億元的威力彩頭彩!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這個頭彩是今年5月中在台中縣太平市開出,中獎人是一位年約3、40歲的已婚男子,本身在民營公司上班,擔任基層操作員,太太是專職家庭主婦,育有2個還在唸書的兒子。

黃 志宜說,這對夫妻來領獎時,透露了看到錢鼠的神奇經歷,隔天他們花300元去彩券行買了3張威力彩,之後還把彩券拿去媽祖廟拜拜、過火,沒想到其中唯一一 張電腦選號,就真的中了頭獎。由於中獎人過去受到妹妹很多幫助,因此將獎金中的5000萬元分給妹妹,也捐出2800萬元做公益,更包了50萬元的大紅包 給投注站。

來源:自由電子報

 



科別:尖鼠科
別名:錢鼠
簡介:小型的家鼠。體色為灰褐色,吻部尖長,吻上觸鬚明顯。尾基粗大,末端尖細,尾覆有短毛及稀疏的長剛毛。身體兩側具麝香腺,會分泌濃厚氣味,雄性氣味 尤其明顯。棲息在住家附近陰暗潮濕處,野外亦常見。夜行性,受驚擾時會發出尖細的叫聲,類似"錢"的閩南語發音,故又被稱為錢鼠。

http://www.chouchaiwetlandpark.tw/eco.php?cat=others&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