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在新歌「極限」MV,挑戰滾沙、被綁在貨車上,也象徵突破了情傷低潮。(亞神提供)


「拉 拉」徐佳瑩為了新歌「極限」MV受盡了虐待,大中午在北海岸高達40度的滾燙沙灘上翻滾,毀了1件宣傳服,又被綁在行進的貨車上,腰部只以1條繩子固定, 驚險程度讓路過乘客都不禁探頭張望。但這些都比不上導演要求她自摸身體困難,她大呼害羞,花了2小時練習才克服心理障礙。

衝破情關 勇摘金曲

徐佳瑩今年5月中發現前男友李伯恩劈腿後,受到嚴重情傷打擊,一度還打算放棄音樂創作,但最終她終於衝破情關,不僅在金曲獎上揚眉吐氣,奪下最佳新人獎,近來也催生出了第二張新專輯「極限」。

新歌「極限」MV,也代表著她突破後再生,導演安排她在沙灘上翻滾,還要求她在鏡頭前「自我探索」摸遍全身,剛開始她手腳僵硬,不知從何處下手,導演老婆以及女同事們只好下海示範教她怎麼摸。

性感pose唯美 背後真辛苦

正式拍攝時,導演為捕捉她的姿勢與臉部表情,特地出動3台攝影機,在各個角度取鏡,徐佳瑩事後直喊:「以前看女明星拍這種性感pose,覺得好唯美,原來背後這麼辛苦。」她也招認第一次自摸很有收穫,「感謝導演讓我接觸自己的身體,讓我有許多啟發。」

另外,傳出徐佳瑩與師父、即「身騎白馬」創作者之一蘇通達有嫌隙,金曲得獎後未在檯面上感謝他,蘇通達則否認她忘恩,表示她私下有道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