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 - 俞灝明重返復工照曝光

 

俞灝明重返復工照曝光  上身微弓燒傷後遺症顯露

圖: 自拍戲被火燒傷兩年後,俞灝明重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已改名《愛在春天》)劇組復工。 

 

自拍戲被火燒傷兩年後,俞灝明重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已改名《愛在春天》)劇組復工。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組俞灝明復工圖片,圖片中俞灝明身穿白色復 古西裝,雖仍穿彈力衣,但精神狀態還不錯。舊式西裝三件套、尖頭皮鞋、一九分頭髮,依舊是民國時期的懷舊造型,俞灝明就這樣出現在片場。

根據金羊網報導,從他雙手可以看出,抑制疤痕增生的彈力衣確實還裹在他消瘦的身體上,外面才套上戲服。當日拍攝沈家豪與姚小蝶一場在酒吧門口的戲份,俞灝明看上去情緒放鬆,心情愉悅,狀態不錯。拍攝間隙,俞灝明在劇組隨意穿梭,並無障礙。但燒傷的嚴重後遺症仍顯露無遺。

他臉上化妝,遮擋面部修複的痕跡。行走的時候,俞灝明不自然地微弓著背,低著頭,有點不太自在,並時不時無意識拿手遮擋自己的面部。然而在導演喊『開始』 之後,俞灝明整個狀態明顯不同,他盡量站直身體並投入飽滿情緒,他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有時候會要求多來幾次,然後跑到監視器前看重播,並與導演交流。

關鍵字: 俞灝明 復工 曝光 燒傷 後遺症http://www.nownews.com/2012/08/30

 

圖: 俞灝明

 

俞灝明正面照曝光 帥臉因傷變形

大陸男星俞灝明兩年前因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被火燒傷,最近他重返劇組,更名為《愛在春天》。近日,陸媒拍到他正面照,身穿白色復古西裝,依舊是民國時期的懷舊造型,雖仍穿彈力衣,但精神不錯,粉絲看到照片後心疼他,也有網友說他整個人「變形」,與兩年前帥氣陽光男差很大。

從他雙手被看出有抑制疤痕增生的彈力衣,外面再套上戲服,燒傷的嚴重後遺症仍顯露無遺。當日拍一場在酒吧門口的戲,他心情愉悅,狀態不錯,拍戲空檔會隨意在劇組穿梭,他臉上化妝,遮住臉部修復的痕跡,走路時弓背低頭,也會無意識拿手遮擋自己的臉。中時電子報 2012年9月1日

 

影片: 俞灝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