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今天紛紛報導「話題女王」璩美鳳轉任湖北衛視CEO,不過報導中的「新東家」HBTV卻立刻發出否認聲明,稱這是「純屬子虛烏有的虛假報導,將保留追究虛假報導發布者責任的權利」,使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的疑雲中。

原以為璩美鳳的人生能夠再開紅盤,一掃性愛光碟、財務危機、婚變等事件所帶來的陰霾,但卻沒想到,她「擔任」年薪超過兩千萬的深圳總部CEO才短短兩個小時,就被湖北省廣播電視總台「撤職」,還在官網中鄭重聲明這是造謠。

面對湖北省廣播電視總台的強硬的回應態度,首先報導該新聞的台灣媒體稱,「記者經由璩美鳳本人親口證實無誤」,對於湖北衛視的否認也表示很驚訝,因為「整個事件陷入羅生門的各說各話情況」。

究竟是湖北衛視付不出要給璩美鳳的「贍養費」,還是璩美鳳先是自行「許配」給湖北衛視,目前仍然不得而知。推測可能為以下3種情況。

首先,可能是璩美鳳「喜歡胡扯」,消失太久的她希望製造新話題?去年底璩美鳳閃電復出,被週刊拍到手挽著一名平頭壯男逛街,面對媒體的追問,她一 開始說「這是我哥哥」,隔天她又對其他平面媒體表示「蘋果亂寫」,「他是我的老公Simon」,但是璩美鳳的前老闆、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卻堅持稱,自己不會 說謊,這名男子不是Simon,是大陸郭姓富商。

再來,璩美鳳「太高調」,推測她可能正在與湖北衛視洽談相關事宜,不過她搶先曝光成為CEO的消息,讓通常低調的大陸媒體高層不滿,一怒之下,就不顧一切的連「試用」都不願意,直接與她斷絕關係。

還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就是「過度解讀」,但「璩美鳳登位湖北衛視CEO」的這個字串無誤,只不過這是璩美鳳新推出的節目,而該節目的發想靈感取自 為台灣的談話性節目《王牌CEO》,推測如果璩美鳳真的成為主持人,她的第一句開場白應該就是,「歡迎大家收看,璩美鳳是CEO!」

湖北省廣播電視總台鄭重聲明,「2010年9月1日8時41分網上傳播璩美鳳甩掉性愛光碟陰影,成功登位湖北衛視CEO消息,純屬子虛烏有的虛假 報導,我們正在通過相關渠道進行澄清和交涉。對於此虛假報導給湖北省廣播電視總台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們將保留追究虛假報導發布者責任的權利。」  影劇中心/ NOWnews

湖北省廣播電視總台鄭重聲明,璩美鳳不是CEO。(圖/擷取網路)

璩美鳳任中國電視台的CEO,年薪突破兩千萬。﹝圖/資料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