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正庭、徐毓莉╱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80159/IssueID/20100501

社群網站地圖日記「超人氣童顏正妹」活動昨截止,吸引24萬多位網友參與投票, 結果由18歲的張歆婷(暱稱小攸)以2萬6千餘票奪冠,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娃娃臉正妹。她說,與生俱來的童顏外表害她到KTV唱歌,都會被誤認未成年,要求 加驗證件。

地圖日記表示,童顏 正妹票選活動(http://www.atlaspo
st.com/view.php?viewid=49)從上月17日起跑,累積超過43萬人 次網友瀏覽,就讀高職的張歆婷以一張吐舌可愛照從票選一開始就遙遙領先,最後奪下第一。
張歆婷雖有170公分修長身材,但騎摩托車出門時,常被當 成未成年少女騎車,被攔下來臨檢,去KTV唱歌的時候也會被要求看證件驗明正身。
網友杜仔說:「小攸超可愛,簡直就像日本漫畫裡的萌系美女。」網 友小柯說,雖自己是女生,「願為了她變成男的」

常被誤認高中生

位居第二名的陳奕華(暱稱娃娃)目前19歲,就讀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她指常被誤認是國高中生。第三名的羅 善寧(暱稱Sunny)則已出社會工作,她昨受訪表示,已22歲的她先前到馬來西亞賭場時,還被保全以未成年為由攔下,說什麼都不讓她入內。

   

◎第1名
姓名:張歆婷
暱稱:小攸
年齡:18歲
身 高/體重:170公分/50公斤
三圍:33 25 35(罩杯不願提供)
現職:高職學生

   

◎第2名
姓名:陳奕華
暱稱:娃娃
年齡:19歲
身 高/體重:157.5公分/50公斤
三圍:32A 26 34
現職: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一年級

   

◎第3名
姓名:羅善寧
暱稱:Sunny
年 齡:22歲
身高/體重:158公分/40公斤
三圍:不願提供
現職:上班族
資料來源:地圖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