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盡衣衫的內衣照,很多女藝人都不敢拍,怕身材不好,更怕隱藏內心的荒誕不羈秘密被曝光;提到女藝人「宋紀妍」,會先想起《大學生了沒》裡精緻卻難 以接近的冷豔五官,高傲圓鼓的眼神彷彿掛著「別人惹我」的招牌,透過內衣拍攝跟她親密接觸後,才真正瞭解其實宋紀妍很狂野,狂野得讓人想放聲大笑跟男人 說:這個女孩要麻你就不要碰,要碰,就要玩大一點!

聽到要專訪宋紀妍,原以為她是一個很難搞的冰山美女,回答問題會兩三句就結束,但見面後,才發現她的敬業與「不安」。

比如說,在黃色暈染的精品旅館裡拍內衣照,性感的蕾絲花邊內衣,她穿起來完全挺立,大方展露在鎂光燈面前的女性凹凸陰影看起來像座神秘山谷,讓人躍 躍欲試想探險,圓渾翹臀與修長纖細的美腿則讓人想起美式啦啦隊的狂野與活力。

↑圖:外表冷豔的宋紀妍,內心卻有狂野的情人節性幻想,《時尚玩家》提供。

●強迫症愛拼圖 對男人有小潔癖

頂著成熟臉蛋,宋紀妍每回答一個問題,長長的睫毛就隱隱約約震動出更多秘密,她透露自己有強迫症,一旦翻開書本就會想全部看完,在家裡最常做的事是 「拼拼圖」,200片到1000多片的拼圖,對她來說都是小case,或許是強迫症影響她還有一點小潔癖,受不了男朋友吃飯太快、齒縫不乾淨。

●前男友曾動粗 愛錯人很辛酸 

曾經被媒體拍到與小她一歲的林葦茹前男友陳楚翔在大街上手牽手,後來傳說兩人曾短暫交往四個月,隨後宋紀妍又對媒體否認這段感情,只說兩人只是朋 友,對感情有著諸多不安的她原來曾受過傷害,「學生時代的男朋友動不動就出手推人,問候我爸爸、媽媽」,精神傷害飽受折磨,連分手後,都想不起當初為何會 喜歡上對方,她語氣低沉的說,感情暴力一次就夠了,對未來看得很開,卻坦言沒有一個情人分手還能當朋友。

●情人節想來點不一樣 把男人當巧克力吃掉

宋紀妍說,自己不喜歡人擠人的環境,與其花大錢過節,更愛倆人世界的相處空間,當然她也 和普通女孩子一樣喜歡驚喜,曾經有男朋友將白玫瑰放進透明玻璃缸,滿滿鋪滿床邊,浪漫氣氛讓她永遠記得。只不過,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外表冷艷的她內心最渴 望的情人節性幻想竟然是把男朋友變成糖果跟巧克力醬,一口一口舔光他,「為什麼每次都要女人當巧克力,我偏要舔男人。」宋紀妍還笑說,男人還要有點鮪魚 肚,抱(舔?)起來才舒服,狂野言語讓人印象深刻。

引用: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6-3881

-----------------------------------------------------------------------------------

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而打響知名度的宋紀妍,一直以 來都是以冷豔的氣質與清純可人的形象受到眾人的矚目,這次她突破以往尺度,輕解羅衫為Esquire的讀者展現多種不同style的性感風情,告訴大家她 已經長大,不再是以前那個青澀的大學生了。


對宋紀妍的印象依舊停留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的海星,沒想到才一轉眼,她已經脫離大 學生活,正式投入演藝圈。她在拍照期間面對鏡頭的表現,完全不輸給檯面上那一票所謂的名模,在不同的造型上轉換表情速度之快,甚至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多重 人格。「其實我在參加《大學生了沒》之前,就已經是專業的平面model了,只是很少人知道,但是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因為在這個節目紅了才踏入演藝圈的。」

大 家都說宋紀妍在節目中有點小呆,不多話的樣子反而比起其他話很多的女生更吸引人,但實際跟她相處,卻發覺她其實有很多話想講,並不是一個很冷漠寡言的人, 難道當了這麼久的model,宋紀妍在面對鏡頭時還是會緊張嗎?「應該是說我是個思考很跳躍的人,常常不小心在錄影時進入神遊狀態,被主持人叫到就像上課 發呆被老師點到一樣,回答時候就會有點支支吾吾的,並不是我討厭說話。」


超級龜毛的潔癖


雖然稱她作宅男殺手不是很貼切,但宋紀妍清純可人的外 型,確實相當符合大部分男生夢中情人的形象,然而她卻表示自己其實不是個很溫柔的女生,要追她需要有相當大的耐心,尤其必須忍受她超強的潔癖。「我對男生 其實沒有預設什麼交往的條件,感覺對了我就陷下去了。但是我無法忍受很髒的男生,甚至連上廁所沒把馬桶蓋掀起來我都會抓狂。

尤其是浴室的 整潔,地上有一根毛,馬桶有一點黃垢都會讓我睡不安穩,所以要跟我在一起,衛生習慣一定要好。」宋紀妍笑著說這是受媽媽的影響,從小養成的習慣,就算是為 了討好未來的岳母,跟她在一起的男生也必須是很愛乾淨的人才行。

除了愛乾淨之外,宋紀妍還不喜歡太帥的男生,因為他覺得太帥的男生都很自 以為是。「我喜歡眼睛瞇瞇的,笑起來很誠懇的男生,那種眼睛很大的每次看著我都會看到我很不自在,帥哥我也不喜歡,因為大部分的帥哥都有一種優越感,把自 己擺在第一位,都不會優先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講了半天,宋紀妍雖然說只要感覺對了就好,開出來的條件還是不少,想要跟她在一起的男生還 真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可是我覺得我以前都太傻了,因為我很沒安全感,會想要留住對方,只知道默默的配合付出,到最後對方都習以為常,甚至覺得是理 所當然。現在我希望至少是能夠雙方對等的付出,所以要求會多一點。」

只能接受亞洲臉孔


這樣說的話,宋紀妍是不是會想要去認識一個比較體貼的外國男生,來一 段浪漫的異國戀情?「我很喜歡去國外旅遊,去感受各國不同的特色風情,看到一些很帥的型男也會去欣賞,但是我完全沒辦法跟外國人談戀愛,不知道為什麼,我 只會對亞洲人的面孔有心動的感覺。」

談到工作,宋紀妍說自己現在沒什麼預設的目標,只想好好完成手邊的每一個case。
「我是個 很理性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很多,也不太敢大膽的去冒險,但是我很欣賞敢做敢為的女生,我覺得那種離婚後,自己工作帶著小孩獨立生活,還能夠堅強地往自 己目標邁進的女生最美了。」聽宋紀妍說話,常有一種違和感,要跟著她天馬行空的思考跳來跳去,但這也是她相當獨特的魅力之一吧!


想 被黃秋生凌辱


剛與王柏傑一同接下電影《窈窕淑女》的拍攝工作,預備 要朝演員之路邁進的宋紀妍,最想要合作的演員竟然是黃秋生,而且還想要挑戰一些比較變態的角色。「我好愛黃秋生喔,他真的好厲害,演什麼像什麼,只要能跟 他一起演戲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啥?你說演被他凌虐的角色也好嗎?ok啊,我超想去演這種非主流的角色的。」宋紀妍的這段剖白還真是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一般女藝人出道都會想要拍一些比較浪漫唯美的角色,沒想到她竟然想要演壞女人。「我最想演的是一個精神分裂的角色,像是24個比利一樣,每個人格都是一種 挑戰,演起來一定非常過癮。」

如果可以選擇,宋紀妍最想要拍哪個導演的戲呢?「陳可辛!」宋紀妍兩眼發光的用力喊出了這個名字,把現場所 有人都嚇了一跳,但她卻恍若未覺,自顧自滔滔不絕的往下說:「我超喜歡看《金枝玉葉》的,張國榮在裡面的演出超棒的;另外他的《甜蜜蜜》我也很愛,比較新 的像《如果愛》也很吸引我……」那我們就祝她在《窈窕淑女》中的演出有好表現,看看能不能吸引陳可辛的注意囉!

引用: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6/25/ow5.html?p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