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沛森、黎百代╱桃園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74071/IssueID/20100429

一名少女蹺家投靠男網友,不僅和男網友上床,對方還向朋友炫耀少女「很好上」;結果少女被男網友的狐群狗黨聯手逼她玩輸了要 脫衣的「國王的新衣」遊戲,遭輪流猥褻和性侵。其中三名成年男子昨被桃園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
性侵未滿十四歲黃姓少女遭判刑的三名男子,李文 議(二十二歲)判十三年徒刑,張宗義(二十歲)十二年徒刑,鍾清海(五十三歲,另案於台北監獄服刑中)十五年六月徒刑;同案另有羅姓、張姓兩少年,被裁定 保護管束。

「不玩牌就要被玩」

警 方指出,李文議和張宗義在中壢市一家洗車場當洗車工,二○○七年五月李在網路上認識黃姓少女,黃女蹺家投靠李,並先後和李、張二人發生性關係。當月底,李 男和大貨車司機鍾清海及羅、張兩少年等多人到洗車場烤肉,其間,李、張二人向少年等人指黃姓少女「很好上」,眾人酒後便進入宿舍,邀黃女玩撲克牌輸了就要 脫衣的「國王的新衣」遊戲。
羅姓少年恐嚇黃女「不玩牌,就要讓人玩」,結果黃女輸到脫個精光,遭張男及兩少年輪流猥褻和性侵。此時鍾男聽見小房間 嘈雜聲,好奇闖入見黃女全身赤裸,竟把眾人趕出房後性侵黃女;第二天鍾又再次性侵黃女。
飽受摧殘的少女事後到酒店陪酒,同年十月下旬被警方查獲, 透露遭辱經過,警方循線逮捕涉案五人送辦。《蘋果》記者昨到洗車場查訪,李男不在,他母親說:「黃女和兒子是男女朋友,因不甘遭鍾男強暴才提告,和我兒子 無關,法官判得太重了,將會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