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 -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影片:

復仇者聯盟 - 2012最期待超級英雄電影 復仇者聯盟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今年終於要上映!這部集結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美國隊長、鷹眼等角色的電影,全都由原班人馬演出,加上精采的動作場景,堪稱是2012最令人期待新作。

《復仇者聯盟》將過去耳熟能詳的英雄全召回,包含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鋼鐵人」、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鷹眼」等等,全都將在電影中一展身手,而曾在《雷神索爾》中演出反派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將出現於《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 呼應傑瑞米雷納在片中的角色,電影公司致贈傑瑞米一幅國畫的雄鷹展翅圖,還由他為老鷹點睛。(博偉提供)


復仇者聯盟 - 傑瑞米雷納(左)和思嘉喬安森(右)飾演的「鷹眼」與「黑寡婦」雖沒有超能力,但身手都非常矯健,傑瑞米對思嘉很有力的大腿還念念不忘。(博偉提供)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 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 - 鷹眼 傑瑞米雷納 鷹眼


好萊塢影星思嘉喬安森果然魅力了得,男星傑瑞米雷納演出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鷹眼」,為了與思嘉演出的「黑寡婦」對打而受傷停工;沒想到片拍完,傑瑞米對思嘉的大腿還念念難忘!

鷹眼戲服有瑕疵 抽箭扭傷肩頸

在聯盟中,「鷹眼」和「黑寡婦」是唯二沒有超能力的英雄,問傑瑞米雷納是否會想試試其他的超級英雄,他看了看旁邊的海報,對最夯的鋼鐵人、美國隊長毫不動心,脫口而出說自己還是最愛「黑寡婦」孔武有力的大腿。只能說思嘉除了豐滿上圍誘人,連皮褲下的大腿也具吸引力。

其實「鷹眼」和「黑寡婦」在漫畫中有段舊情,但2人來到電影,開打卻也火力十足,傑瑞米還因此負傷。傑瑞米說,當時在拍他和思嘉的對打戲,他想要抽出身後的箭,沒想到戲服有瑕疵,結果他不但沒抽出武器,反而扭傷了肩頸,疼痛到因此停工休養好幾天。

high咖拍戲玩瘋了 迫不及待演續集

傑瑞米說,接片前他不熟這些英雄人物,從沒想到演出神射手除了拉弓的姿勢要學,還得接受大量體能訓練;為此他學了泰拳、菲律賓魔杖和詠春拳,如今能略通一、二,也算意外收穫。另一個收穫就是能與夢幻卡司一起工作,傑瑞米笑說每個人都是high咖,常邊拍邊玩,導演和製片得像老師一樣出面「管教」,而且才拍完戲,大家就都開始期待再演續集,似乎暗示拍續集的可能性。

商業片打響名號 6歲小孩也認得

傑瑞米曾因「危機倒數」、「竊盜城」入圍奧斯卡,近期拍商業大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神鬼認證4」和「復仇者聯盟」;他笑說拍商業片的最大好處是粉絲數爆增,連6歲小孩都認識他了。不過,由於曾經歷沒戲接拍的日子,傑瑞米很誠實的說,身為一個演員,只要工作不斷,就要知足了!自由電子報2012/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