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白歆惠難得帶媽媽同台亮相,問白媽媽是否肯讓白白嫁給男友毛加恩,白媽「嗯」了好幾聲,才說「很矛盾」,想讓女兒出嫁但又捨不得。

白歆惠和母親江淑貞感情好,由於母親節快到,昨日白媽難得和白白出席披薩店活動。平常母女倆就愛一起看球賽,白媽媽說,白歆惠本身就是宅女,但近 來她工作忙碌,因此希望今年母親節,女兒可以待在家裡好好休息,順便陪媽媽一同共進母親節大餐。

駐顏有術的白歆惠母親,平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難得接受媒體訪問,大爆白白小時候求學內幕,她說:「白白從小就會唸書,但都臨時抱佛角,老師就 曾在評語上寫說,『很聰明,但就是不用功』。」

白媽更說,從小就很有個性的白歆惠,在兩歲那年有一次生病,因為她死命抵抗不吃藥,被6、7個大人抓著灌藥,嘴巴硬是緊閉而咬破。最後白媽在柔性 勸誘下,白白反倒是自動自發地主動吃藥,証明了白歆惠「吃軟不吃硬」。

由於白歆惠兩個姐姐都已出嫁,平常她都會主動買生活用品給爸媽,白媽媽全身上下的服飾配件,都是白白買給她的。現在白白和男友毛加恩感情穩定,是 否捨得讓小女兒出嫁?白媽思考幾秒後坦言,「有點矛盾!」既希望女兒可以幸福,但又捨不得。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1/91-2598003.htm

  下一張

  下一張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藝人「白白」白歆惠今天帶著媽媽江淑貞為披薩新品站台,年近6 旬的白媽媽臉上沒有歲月痕跡,兩人像姐妹一樣。白白透露,媽媽懷她時還有人搭訕,白媽媽靦腆笑著承認確有此事。

上海世界博覽會今天開幕,知名披薩品牌順勢推出「世博環球pizza美食饗宴」,找來白白和媽媽一起出席發表會。只見白白貼心地餵媽媽吃披薩,母女倆的好 感情溢於言表。白媽媽外表年輕,膚色白晰,不過個子沒白白高,白白笑說:「從背後看,媽媽是我妹妹!」

白白還透露,誇張的是,媽媽懷她時走在路上還有人搭訕。白媽媽羞紅著臉說,當時都快生白白了,竟然還有路人對她說:「小姐,要不要一起看電影?」白媽媽 說,她只好一直把肚子挺出來,對方好久之後才看清楚,只好倖倖然走人。

白媽媽說,白白與兩個姐姐都十分窩心,前陣子發生地震,3姐妹的關心電話接連打來,讓她和白爸爸白國嘉直說「這3個女兒太棒了。」白媽媽說,白爸尤其疼愛 白白。白白說,看到爸爸對媽媽做的最貼心的事就是洗碗、倒垃圾,以後另一半一定要和爸爸一樣。

談到白白的男友毛加恩,白媽媽說:「他是個好孩子,很有禮貌。」對2人的分分合合,白媽媽說,2人雖然認識很久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這可以幫助雙方 成長。

白媽媽很喜歡小孩,還幫白白2個姐姐帶小孩,她常問白白「什麼時候生一個讓我帶?」白白明白說,不會「先友後婚」,但現在還沒有結婚計畫,只希望能多陪爸 媽一點,並說,如果真的結婚,會退居幕後。

被問到和媽媽一起出席活動,價碼是否double?白白說:「媽媽無價,我是附送的!」990430

-----------------------------------------------------------------------

【2010/05/01 聯合報】

白歆惠與男友毛加恩數度分合,感情更好,白媽媽昨天替女生「催生」,想幫忙帶外孫。

白歆惠(右)和媽媽難得同台,不避諱談毛加恩。
記者陳瑞源/攝影

對毛加恩的印象,白媽媽笑著說:「他是好孩子,有禮貌。」白歆惠加一句:「要進我們家,都要過這一關,向 我爸學習。」

白歆惠老爸白國嘉以前是中視導播,忙累回家很少幫忙,但對女兒百依百順,要什麼有什麼;年紀大了白國嘉開始懂得體貼,「我媽煮飯,我爸就會負責收拾洗 碗。」

母親節將至,白媽媽對3個女兒沒有要求,「從小她們都不用我們操心,長大後,媽媽床舊了就會幫忙換床,爸爸車舊了就去換車,大家團聚最開心。」白家最常見 的娛樂,就是全家人擠在一起看球賽、吃披薩,迷各類球賽的白媽媽最開心,因為不用煮飯。

白歆惠以後想住在爸媽家附近,就近照顧他們,最好買大一點房子,「所以現在要努力打拚,將來結婚我想轉幕後。」開明的白媽媽看過白白為感情受折磨,笑說: 「很多時候我忍住不給她建議,看她生氣、傷心,讓她自己想通,兩人去磨合,這也能幫助他們成長。」

「我們家白歆惠最好的一點,就是事情過了懂得檢討,這也是她會成功的原因。」白媽媽以女為榮。

毛加恩。
本報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