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七年級美眉投入網拍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今年才24歲的網拍美女「小凡」有張和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相似度極高的明星臉,流行感超敏銳的她擁有一 群固定的買家粉絲,網拍年營業額高達250萬,淨賺約150萬。

從鄉村貴婦變身短裙辣妹,擺起POSE超自信,她是人氣網拍美女小凡。笑容甜美的她是綜藝節目常客,176公分的MODEL身材,因為和相馬茜相 似度高達80%,有「小相馬茜」的稱號,網拍事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



小凡表示,「當初是賣自己的二手衣,然後後來大家就很喜歡我的搭配風格,開始會跟我買,要求我幫忙帶貨,然後就開始做買賣。」網拍業績好,小凡乾 脆辭掉服飾店工作,和妹妹兩個人身兼模特兒、攝影師,節省成本,還懂得依照當季流行趨勢,分別到韓國、珠海批貨,平常月營業額大約10萬,旺季還會飆到 20萬,去年一整年營業額超過250萬,姐妹倆淨賺150萬。

小凡說,「我們會自己去打版子來做,或是去國外帶回來賣給大家,就賣一些比較稀有的,或是把一些很平價的東西,挑選質感很好的賣給大家。」

24歲的小凡滿口生意經,香奈兒是她的偶像,未來還打算效法網路知名賣場,開設實體店舖,希望在競爭激烈的服飾業闖出一片天。(東森新聞記者葉炅 龍、紀閔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